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母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母親真偉大”這句話很多的人都聽過。但是,你是否想過媽媽對你的愛呢? 

  我經歷過這樣一段感人的故事:那是一個很冷很冷的冬天。一天晚上,我突然感到頭昏沉沉的,大腦神經彷彿在打架,整個身子感到很難受。媽媽摸了一下我的頭,着急的說:“呀,怎麼這麼熱!”說完,她就背起我向醫院奔去。一路上媽媽心急如焚,每過一會兒就急切地問我:“孩子,你還難受嗎?”那天正好下着淅淅瀝瀝的小雨,雨中夾着雪,無情地向我們襲來。雨越下越急,路越來越滑,媽媽拖着她那沉重的雙腿,艱難的走着。我執意要下來自己走。媽媽卻說:“不行,發著高燒,怎麼能走呢?”那天去醫院的路似乎格外的長,怎麼也走不到。媽媽喘得更厲害了,頭上的汗水直往下流,此時,我真想變成一把傘為媽媽遮風擋雨,又想變成一條毛巾為媽媽擦汗。 

  到了醫院,媽媽樓上樓下的奔跑着為我交費、取葯。該打點滴了,媽媽又鼓勵我:“乖孩子,別怕,一會兒就好。” 點滴打上后, 我就昏昏沉沉的睡去了,不知過了多長時間,我從夢裡醒來,發現媽媽還在我身邊…… 

  從此,這個難忘的夜晚連同母親對我深深的愛,一直埋在我的心裡,它常常問我:”我該怎樣來回報媽媽呢?”

您正在瀏覽: 母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