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我煥發青春的母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我煥發青春的母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乳房豐滿的母親。

  啊,母親,錦山,綉水,青春長駐,

  浩氣長存的祖國!

  我曾佇立嘉峪關下,極目落日長河;邊塞鼓聲里,看秦磚漢瓦,大漠法煙塵中, 

數旌旗烽火。我感嘆祖國的高壽,歷史優久啊,我垂淚那“飛天”撒下一朵朵傳 

說…… 

  多少年哪,你曾是被吞食的嗓葉—凄風飄來呻吟的痛苦,苦雨打濕綿長的思索……

  多少代哪,你曾是被扼住喉管的雄雞,珠淚滴落聲聲屈辱,你卻只能—“無語凝咽”…… 

  於今,我站在千山夾扁石上,和沒有被夾扁的歷史眺望四野,海浪般雲絮湧來朝陽的新鮮,和朝陽一樣可愛的是你年輕的笑顏! 

  祖國,你變年輕了嗎? 

  我的血液,錢塘江潮似的奔流,我的思緒日蒼穹般的明澈;目光燃燒着伸出探求的觸角,哦,那像50年共和國一樣成熟老人,那像80年黨齡一樣豐富的老者,在朝霞的微笑里,轉動春天復歸的祖國。 

  啊母親,你真是青春煥發了;

  啊祖國,你正是綠葉婆娑;

  新世紀,脈脈含情地擁抱母親;

  中國,氣宇軒昂地走向世界;

  世界,滿含敬意地擁抱中國。

您正在瀏覽: 祖國,我煥發青春的母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我煥發青春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