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櫻續集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櫻續集_30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pp958



當櫻花開滿整個友枝市的時候.

  一個月圓的晚上,小櫻高高的浮在空中,天上一輪皎潔的圓月,似曾相識.對面的東京塔上站只一個怪異的女人,藍色的頭髮,藍色的眼睛.正對着小櫻在笑,那笑是如此詭異!"你是誰?為什麼會站在那裡?"女人沒有回答,只是對着她一直笑,小櫻想在問可是女人對其發起了進攻.小櫻想使用庫落牌.就在拿起牌想逃開女人對她的進攻時,庫落牌竟然一張一張從自己的眼前消失了.女人發出的藍光擊中了小櫻."啊!"小櫻叫了出來."啊?原來是夢,那夢裡的女孩到底是誰?為什麼她要攻擊我?是預知夢嗎?"小櫻喃喃自語."小櫻,小櫻,怎麼了?"小可從睡夢中醒來,飛到小櫻的身邊問着."啊?小可,你怎麼起來了?不睡了嗎?我沒事啊.""我這不是還想睡的嘛,都是你把我給吵醒的."小可抱怨着."對不起,小可我做了個奇怪的夢,我在想是不是預知夢.""小櫻,可能會是預知夢,你要小心點.""知道了,小可,你睡吧!"

  "小櫻,早上好.""啊,哦,你好,知世.""怎麼了嗎?怪怪的?今天老師說會有新的老師來當我們的班主任哦,而且還會有新同學轉來呢!"知世高高興興的對小櫻說著."哦~知道了,知世!""老師戳死鮮?戳?大家快坐好!"這時走近來一位漂亮的年輕女老師."大家好,我是你們的新班主任,我叫觀月歌帆,請大家多多指教!""哇~是觀月老師,好棒哦!"小櫻高興的叫着.(做幸福狀)"今天我們班還要轉來一位新同學哦,進來!"觀月老師對着門口叫了一聲.只見一個帥帥的男生走了近來."請大家多多關照,我是香港來的李小狼.""那請你坐到木之本同學後面的空座位上."小狼從講台走到了小櫻面前,看着小櫻.小櫻也看着他,兩人相對而笑,過後則是臉紅紅的.

  下課了.

  "小狼,怎麼也不說聲就回來了?""來的匆忙,對不起."小狼臉紅的說."沒關係回來就好回來就好啊,哦,對了,小狼,你這次回來有什麼事情嗎?""被你看出來了,是我媽媽占卜說日本要發生大事情了,所以要我回來,我昨晚還做了個奇怪的夢,夢裡有個藍頭髮藍眼睛的女人一直在對我笑,最後對我發起了進攻.""啊?小狼你也夢到了?""是啊."

  

  第二話 第一位犧牲者

  小櫻家

  "聽說,那小鬼回來了,小櫻是不是真的啊?"桃失摸摸頭,無奈的問."是啊,哥哥,你怎麼知道的啊,消息哪有那麼快就知道的?"小櫻不好意思的說著."那當然,誰讓某人從學校回來就一直笑,而且還是傻笑的那種,我就猜到了."桃失說."哥哥你真厲害啊!是啊,他回來了,好高興哦!"小櫻紅着臉興奮的說."小櫻,小櫻,不好了,出大事了!"小可嚷嚷的叫着."怎麼了,小可,別那麼大聲好不好?我不是聾子.""小櫻你沒感覺到嗎?好強的魔力!""沒有啊?我沒感覺到."小櫻說."我感覺是在公園那裡,我們快去."

  "小櫻,我又可以拍V8了,要把小櫻漂亮的樣子全拍進去.""....知世!""小櫻............小心啊~~"可惜來不急了,已經擊中了."啊,那是什麼?""快解除封印啊,小櫻"小可叫着."啊,是~~隱藏着星之力量的鑰匙啊,在我面前顯示你真正的力量,以你的主人小櫻之名命令你,封印解除~~~跳~~""小櫻,想辦法制住它,不要一味的逃啊"小可對着小櫻說到."我知道啊,可是....小可,那究竟是什麼怪物啊,好可怕....""它是庫落里多最強的敵人的手下,也許是因為你繼承了庫落牌,所以他才要來對付你,小櫻,你要當心啊"小可說."樹~~快變成承重的鎖鏈,幫幫我~~樹~~~."小櫻使用了樹牌.可惜樹對付不了它."啊啊啊,怎麼會這樣,可惡!"小櫻氣憤的說.這時~"雷地招來"這是小狼的聲音."啊~~~小櫻,救我!""啊?是知世,知世~~~."這時的知世被巨大的旋渦給困住了,正在一點一點的往下沉."飛~~~知世,抓住我.""啊,小櫻,不行,我會害了你的,我下面有東西纏住了我的腳,我無法上來.你快走開,要不會害了你的"知世說."知世,我怎麼可以扔下你不管呢,不行"小櫻說著."啊,小櫻危險...."說話的人是小狼,他看見那些旋渦想連小櫻一起吞了."小櫻,快走,當心點,我死了沒關係,畢竟我和小櫻是最好的朋友,為你死我願意,小狼好好照顧小櫻,我不希望小櫻受到傷害,再見了,小櫻"說完,知世就被旋渦給吞沒了."不~~~知世~~."小櫻無奈的叫着,流下了眼淚.

  第三話 知世,我會永遠記得你

  知世走了以後,敵人也隨着消失了.

  學校里.

  "早上好,小櫻"

  "啊,知世"

  "小櫻你怎麼了,我是千春,知世今天還沒來呢,說來也怪,知世一般都很早來,可是今天怎麼那麼晚還沒來呢?小櫻你知道嗎?"

  "對不起,我也不知道"小櫻低下了頭,眼角有着淚,可是她忍住沒被千春看出來.知世,我好想你,真的好想你."小櫻,你沒事吧,不要擔心了小櫻,知世可不希望看見你哭,她是自願為你死的."說話的小狼."我知道,小狼,都是我不好,根本沒注意知世,才讓知世出了事,都是我不好,都怪我.""小櫻不是你的錯,是敵人是敵人做的,小櫻,振作起來,我們要加油打敗敵人為知世報仇."

  "你是誰?""我是要殺了你的人,你看看這是誰?"東京塔上站了一個藍頭髮藍眼睛的女人,那正是小櫻之前夢裡的女人."啊,知世,知世~""沒用的,小妹妹(櫻迷們別K我啊)她現在不是你的朋友了,她也將成為你的敵人,哈哈哈哈哈哈~~~""啊~~5555555知世,知世~~""小櫻你又怎麼了,又想起知世了嗎?""夢,夢~那藍頭髮藍眼睛的女人又出現了,知世知世也站在她旁邊.5555555小可~~我該怎麼辦,也許知世會成為我的敵人.我該怎麼辦.

  "你是誰?怎麼在這裡?"小櫻面對眼前的長發女人疑惑地說道.

  "哈哈哈哈哈,木之本櫻,你不是很厲害?怎麼,不認識我了?哈哈哈哈哈!"

  "你,你到底是誰?"小櫻膽卻地向後退了退

  "告訴你"那女人想小櫻逼近,低下頭來,對小櫻說"你不是有櫻之卡嗎?幹什麼不用?還是,知道他在我面前沒有效果,乾脆不試了?"

  "你要幹什麼?"小櫻只覺得全身冒冷汗,心中也格外不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隨着一陣恐怖,陰森的笑聲,那女人的身影模糊了,遠去了————

  "啊——————————————"小櫻猛的從床上爬起身,大口的喘着粗氣,"呼,呼,呼"

  "小櫻,怎麼了?"小可儘可能地以優美的"飛姿"來到小櫻面前.

  "沒,沒事,小可.""啊~魔法陣"小櫻叫到."小櫻小櫻,聽的見嗎?"裡面傳出一個男孩的聲音."艾里哦?是你嗎?什麼事?"

  "小櫻,你要小心了你的敵人出現了.她是個藍頭髮藍眼睛的女人,是我以前碰到的最強的魔法師,在我製造出庫落牌以後就遇上了她,我用了小詭計才贏了她,我封印了她好多年了,沒想大她竟然從那出來了,真不愧是我遇到的最強的敵人啊,小櫻,你要當心啊,她很厲害,只是不會耍計謀."艾里哦說."知道了,我會小心的,艾里哦,那知世呢?她真的死了嗎?"小櫻問."沒有,她只是被施了法術,如果知世出現了,你可千萬要防着點,我不敢保證她會不會對你做些不利的事,好了,這樣說話很累的,就這樣了,我就回來日本,到時在談."說完,魔法陣消失了."知世,知世她會回來,知世她沒死.小可小可,你聽見艾里哦說的了嗎?知世,知世她沒死,她只是被施了法術,我去告訴小狼."小櫻說完,高高興興的跑下樓去打電話了.

  "喂,是小狼嗎?哦~是我,小櫻啊,剛剛艾里哦告訴我知世她可能沒有死,只是被施了法術,我好高興哦,小狼."

  "哈哈哈哈哈哈哈~~木之本櫻,什麼事讓你那麼高興啊,也說給我聽聽啊?"一個女人殲笑着說."你,你是誰,快出來"小櫻着急的說著.

  

  第四話 知世回來了!

  "那你到底是誰?"小櫻疑惑的問.

  "我是雪手下的.今天要你的命."知世露出詭異的笑容.之後只見一道藍光射向小櫻.小櫻還來不急躲開,就閉上了眼睛."啊~"是小狼.小櫻馬上打開禁閉的雙眼."小狼,小狼你——沒事吧?"櫻問."我—我—很好,沒事."說完,倒在了小櫻的懷裡,小狼的血濺到了知世的身上.這時一到紅光包住了知世."這是,這是怎麼回事?"小櫻對着剛剛在窗口看見怪異光芒因此飛來的小可問着."我也不知道,賦在知世身上的魔力好象正在一點一點的消失."小可說.

  紅光消失了,浮在空中的知世從天空慢慢下墜.小可馬上變回了自己的真身——可魯貝洛斯.飛上天空接住了下墜的知世.小櫻見知世被小可接住了沒事以後才發現小狼為了自己受了重傷倒在自己的懷裡."小狼,小狼,你快醒醒啊."小櫻哭着說.小可背着知世,小櫻扶着小狼回到了家裡."哥哥,哥哥,快來啊!小狼和知世昏過去了"小櫻說."知世不是……小鬼也在這,他怎麼了?"桃失說."小狼他為了我受了傷,哥哥,你快看看啊.知世我還不知道,昨天艾里哦告訴我知世她沒死."

  小櫻房裡………………………………

  "哥哥,小狼他沒事吧!"小櫻着急的問.

  "恩,沒事,只是受了點傷,要休息幾天.是誰傷了他?"

  "是……是知世."小櫻說.

  "怎麼可能,知世他不是不會魔法嗎?怎麼可能傷了小鬼?"桃失疑惑的問.

  "是這樣的,知世被一個魔力高強的人施了法術要來殺小櫻."在一旁的小可說.

  "原來如此,讓他休息會吧,會沒事的."桃失安慰小櫻道.

  "恩~~小狼不會有事的,我們去看看知世吧?"小可說.

  這時的知世已經醒了.

  "這是……這是哪裡,頭好痛?"

  "知世,你醒了,沒事了吧?"小櫻問.

  "啊?小櫻,我不是死了嗎?"

  "知世,你說什麼呢,你才不會死呢,只是被壞人施了法術哦."小可說.

  "小櫻,你怎麼了?好象很不高興,我剛剛做了個夢,夢見自己和小櫻成了敵人,還要殺小櫻,我這是怎麼了?"知世問着.

  "呵呵~沒有的事,知世和我是最好的朋友,是不是?"小櫻說.

  "恩,那當然!"知世回答到

  二人相對而笑. 第五話 暴風雨前的寧靜

  自知世回來以後,變回了以前聰明溫柔的她.

  友枝市也因此恢復了以往的寧靜.

  體育課————

  "小櫻,我聽說最進我們這開了一家新的游泳館呢,很不錯的樣子哦,我們什麼時候去看看啊,聽去過的人說,那還有好吃的水果冰淇淋哦!"耐緒子說.

  "好啊,知世也一起去,還有大家(利佳,千春,山崎)——當然包括小狼."小櫻臉紅紅的說.

  "那我們明天去怎麼樣?明天是節假日哦."千春說.

  "好啊好啊!那就明天吧,明天早上學校門口見,我們一起去!"知世說.

  第二天

  "大家早上好!"小櫻興高采烈的說.

  "你早啊,小櫻."知世,利佳,千春和山崎說.

  "小狼還沒來嗎?"小櫻問.

  "你看,這不是來了嗎?"知世指着小狼走來的方向.小櫻不禁臉紅了起來.

  游泳館內.

  "哇~小狼好厲害啊,小櫻也是."利佳說.

  "小櫻你能教我嗎?"

  "當然能了,利佳那麼聰明,肯定一學就會"說著開始教利佳了.

  大家愉快的玩着,中午還去吃了冰淇淋.小櫻是最興奮的一個.

  "小櫻,你沒感覺到嗎?"小狼問.

  "什麼?"小櫻奇怪小狼為什麼問這個.

  "強大的魔力."

  "恩,感覺到了."小櫻說.

  到了沒人的地方————

  "封印解除~"

  "時間!"頓時,所以的時間都停止了.

  "你是誰,快出來!"

  "哈哈哈~挺有兩三下之的嗎?木之本櫻,真不愧是庫羅里多的繼承人啊,看來庫羅沒看錯人,只不過你這小丫頭還太嫩了,要封住我是不可能的了,哈哈哈~~"這是藍色頭髮和藍色眼睛的女人說著.

  "你是,你是夢中的女孩."小櫻問.

  "是我沒錯,我是庫羅曾經封印的人,我的名字是——冰藍."

  "你為什麼要來."小狼問.

  "就因為當年庫羅封印了我,我恨,一個月前我就出來了,本想找他報仇,沒想到他卻死了.後來聽說庫羅有繼承人,沒想到是個小丫頭,今天就是你的死期,要怪就怪庫羅里多吧!"說完,冰藍手裡冒出了很多的藍劍,直刺向小櫻和小狼. 小櫻會為此受傷嗎?小櫻能封印住藍冰嗎?請聽下回分解!!!

  盾~"小櫻使用了盾牌.抵擋住了冰藍的攻擊.

  "挺有兩三下子的喲!可惜!真可惜啊,你的盾可快要裂了哦"冰藍冷笑.

  "什麼?"說完盾裂了開來.冰藍色的劍刺中了小櫻.

  "小櫻~"小狼抱住倒下的小櫻說.

  "你的盾牌看樣子不怎麼管用哦,庫落魔法使"冰藍說.

  突然四周一片黑暗.

  "這是……?"小狼問.

  "是結界."說話的人是艾里哦.

  "艾里哦你怎麼會在這裡?"小櫻問.

  "你沒事吧,小櫻?(治癒之風)"艾里用使用了魔法為小櫻了傷.

  "恩,我沒事了,謝謝你艾里哦!"小櫻說.

  "冰藍,是不是該解決我們之前的事了?"艾里哦說.

  "你是……庫落里多?"

  "沒錯,我是庫落的轉世.我現在的名字是艾里哦"

  冰藍使用了她最強的魔法,打中了艾里哦,艾里哦已經站不住了.因為太快艾里哦根本沒法躲開.

  突然有紅色的火和藍色的光射向冰藍.

  原來是月和小可.

  可是好象沒用.冰藍站在那根本沒動,一點傷都沒有.

  "什麼?怎麼會這樣".小可問.

  "風神與雪神,助我一臂之力!"冰藍說.

  大家(除知世,櫻):啊啊啊啊呀!!!

  月和可魯貝洛斯倒在了地上,小狼勉強用劍支撐着自己的身體.

  冰藍走向了小櫻.

  一把劍直刺向小櫻.可是這把劍,被一種看不見的力量擋住了!

  冰藍(吃驚地)"這是?!"

  "沒想到吧,我也會設結界"小狼說.

  "你被騙了哦!我們哪有那麼弱,一擊就倒?"月說.

  說完,小櫻使用了瞬間移動將冰藍送出幾米外!

  小狼(舉起劍)"白虎星降!"

  冰藍使用了數十道水之劍氣沖向小狼!小狼聞絲未動.劍氣沒有傷到小狼.

  "怎麼會這樣?"

  "那是(愛之結界),是小狼對小櫻的愛和保護之心凝結成的."艾里哦說.

  "風華招來!" 一道光包圍了小狼也同時包圍了冰藍.

  光消失了,小狼和冰藍也消失了.

  "他們去哪裡了?"小櫻問.

  "不知道,好象是小狼怕她傷害你,帶她去了別的結界."月說.

  "小狼不會有危險吧?"知世問.

  "相信他吧,他會沒事的!"艾里哦說.

  在小櫻他們見到小狼和冰藍不見以後,他們所在的結界也消失了.

  小櫻站在家門口等着小狼,知世陪着他.

  "他會不會回不來了?知世"小櫻哭着說.

  知世安慰着小櫻說"不會的,在等等吧!"

  突然在蒙蒙夜色中,小櫻看到了一個身影,是那樣的熟悉,小櫻開始緊張起來......

  那個身影越來越清晰了,可小櫻的心跳越來越強烈,"啊"果然是小狼,可他全身是傷.小櫻和知世連忙上去扶住他,"你,你沒事吧?"小櫻幾乎快要哭出來了.

  "我沒事."小狼強忍着痛,知世連忙說:"快進屋吧,外面很冷."

  小櫻趕忙把小狼扶進屋裡,大家見此狀況,立刻迎上來,艾里歐一看到小狼馬上問:"發生了什麼事?"

  "沒事,我打敗了冰藍."說完就暈過去了.

  第二天.

  "小狼你醒了?"小櫻關心的問.

  "恩~放心吧,我沒事了,好多了."

  "她有好幾次可以殺掉我,但都是等我站起來以後才對我發起攻擊,每次都對我手下留情."小狼說.

  "那現在她人呢."艾里哦問.

  "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我打敗了她,她身上都是血.後來結界就消失了,她也跟着消失了,也許她還活着吧!"

  突然,一切都消失了,四周一片漆黑,"結界!你在哪裡?快出來!"小狼大喊.

  "真正的決鬥現在才開始."冰藍微笑着承受了艾里歐一次又一次猛烈的攻擊,並輕鬆的反擊.

  "庫洛,你的魔法太微弱了,簡直不堪一擊!"

  "好戲還在後面呢!"在這種關頭艾里歐反而更鎮定了.

  "我看你是因為無路可走了才這麼說的吧!如果不想死的話我可以饒你一命!"冰藍狂笑着說.

  "我可不會說謊."艾里歐居然微笑了.

  "不怕死的話就嘗嘗這一擊吧!’凍’讓他看看你的里量吧!說完,’凍’就變成無數冰晶向艾里歐衝來.

  "好強大的力量,我可能抵擋不了."

  "那就服輸吧!說不定我可以饒你一命."

  開什麼玩笑."小櫻使用了最強的魔法攻擊冰藍.

  冰藍沒有躲開.然後倒下了.

  "怎麼可能,我太小看你了,小丫頭."冰藍痛苦的說.

  但因此小櫻也受了重傷.

  說著冰藍閉上了眼睛,身體開始慢慢的消失.

  小櫻倒在艾里歐的懷裡,結界消失了,一切都恢復正常.

  --第二天--學校

  "今天又有轉學生會來哦,還不知道是誰呢."知世對着小櫻微笑着說.

  "是嗎?呵呵~"小櫻傻笑着.

  "小櫻,你怎麼了,笑的那麼高興."

  "沒啊,沒什麼,呵呵~"

  這時老師走了進來.

  "今天要給大家介紹兩位轉學生."關月說.

  "這是李小龍,是李小狼的弟弟.這位是王小楓."

  "請大家多多關照!"二人異口同聲.

  下課後~~~

  "你怎麼會來這裡?"小狼問着小龍.

  是母親要我來看着你的,沒什麼用意.

  "那,那個王小楓是誰?"

  "我也不知道!"

  "小狼,我感覺到那個人身上有種很強的魔力."小櫻說.

  "恩,我也感覺到了."

  "哦,對了,你弟弟他會魔法嗎?"

  "他不會,他一點魔力也沒有的,不用擔心."

  "知道了"小櫻說.

  這王小楓是誰呢?想知道嗎?他會給小櫻帶來災難嗎?

  

  學校~~

  "哥,我有東西給你."小龍說.

  "什麼東西?"

  "是母親叫我來拿給你的,她說在遇到危險時可以用到."小龍拿出了一個紫色的水晶.

  "這……有什麼用?"

  "我也不知道,既然交給你了,我也要回去了.哥,別忘了,有危險的時候可以救你一命."小龍說.

  "知道了"

  小狼剛剛說完小龍就消失了.

  "他不是不會魔法嗎?小狼."無意之中聽見他們對話的小櫻問.

  "你怎麼在這?大概是母親."

  "對不起,小狼,我不是故意聽你們說話的,只是……"小櫻說.

  "恩~我知道,不用解釋了."

  上課的領聲向了起來.

  "上課了,我們回教室吧!"小櫻說.

  "啊?哦,恩,好的!"小狼還在對小龍給的東西進行思索.

  課上,小櫻睡著了.

  她夢見自己又站在了東京塔的對面,手裡拿着魔法杖.小可飛在自己的身邊看向對面.月亮居於塔中央.

  塔上站着一個穿的怪怪的男人.

  "你是誰?"小櫻問.

  "我是誰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必須打敗我,3天後我會帶你們去我的城堡玩玩.到時可要好好準備準備啊,以免受傷.哈哈哈~~~"隨着這笑聲男孩消失不見了。 

"木之本同學,木之本同學.!"老師叫到.

  "小櫻,小櫻,快醒醒."知世說.

  "啊?我這是在哪?"小櫻問.

  這時引來了全班的笑聲.

  下課後——

  "小櫻,你怎麼了?魂不收社的?"知世問

  "我做了個夢,夢到一個男孩說3天以後要帶我去他的城堡玩,還叫我要好好準備,以免受傷."小櫻說

  "是預知夢嗎?小櫻?"小狼說.

  "我也不敢肯定,也許是,3天以後小狼到我家來好嗎?我把月也叫來."

  "好"

  天以後.

  小櫻房間

  月,小狼,小可,小櫻,桃失,知世.

  突然,房間被一團光包圍了,所有的人全部進入了那道光里.

  "啊?這是哪裡?"小櫻說.

  "歡迎歡迎啊,庫落的繼承人,很高興你能來."一個男孩的聲音向起.

  "你是誰?"小可,月,小狼問.

  "等你們通過了全部的考驗,自然會見到我.好了,廢話少說,現在就開始第一關吧,只要你們走出這山洞就能見到我."

  說完,變消失不見了.

  "看來,我們沒有退路了,走吧!"桃失說.

  大家來到了山洞口.

  "要小心!"小狼說.

  大家都做好了戰鬥的準備.

  接着,小櫻一行人朝着山洞裡面走去.

  "怎麼走了那麼久都沒有出口?"小可抱怨着說.

  "別說了,走吧!"月說.

  突然,前面有一道門.當小櫻他們走到門面前的時候,門自動打開了.

  "來了啊!"一個女人的聲音響起.

  "誰?"小櫻問.

  "我是蝶.你們誰和我比試這一場呢?我想規則你們還不知道吧?那我就來告訴告訴你們,這山洞分4大護法保衛,只要通過我們4大護法就能見到我們的主人,每個洞只能有一個人可以和護法比試,如果那人輸了你們就算沒通過考驗,但是如果你們贏了,當然可以繼續向前走."蝶說.

  "你說吧,比什麼?"月說.

  "比琴,只要你能感動我身後的牆,就行了."

  "你在胡說什麼,感動一面牆你開什麼玩笑."小可說.

  "沒人敢和我比嗎?那好!請回."

  "我和你比"說話的是桃失.

  "好,來吧!"

  "我先開始"蝶說.

  說完彈起了她的琴.過了沒多久,那面牆開始搖動起來.

  "該你了!"

  桃失接過琴,開始彈了起來,他把自己對母親的思念全住如琴中.

  牆開始搖晃,最後倒了下去.

  "呵呵~~很厲害嘛,你們走吧,從這面牆走出去,可以走到第二位護法那."說完,蝶吐了許多的血.

  "你沒事吧?"小櫻連忙去扶住她.

  "謝謝,善良的人,要小心."說完就閉上了眼睛

  小櫻一行人繼續向里走去.

  在他們面前的是另一扇和剛剛完全不同的門.

  月和小可推開了那道門,出現的是很久以前的一個村莊.

  "來住店啊"掌柜叫着.

  "我們要不先在這住下,順便打聽這裡的護法的事"月說.

  "好"說完,他們一行人進入了客棧.

  小櫻房間里(客棧).

  "老闆,我想問一下你們這裡是不是有一個護法,掌管這裡"月問.

  "是啊,但是這裡不是一個,是2個,一個叫烏鴉,一個叫鳳凰.他們二人十分的厲害."

  "是嗎?怎麼個厲害法啊?"小可問.

  "我聽說還是那個叫鳳凰的厲害呢!但是只是聽說誰也不知道呢."老闆說.

  "沒事了,你出去吧!"小櫻說.

  他們在房間里討論着什麼.但是最終沒什麼結果.

  他們各自回房間里去了.

  晚上————

  小櫻他們都睡了.

  月房間.

  月房間的燈閃閃爍爍.突然熄滅了.

  有無數的針向她飛來.月擋開了,那黑衣人跑了出去.

  月連忙去追,可是黑衣人跑進了一個屋子裡.這時月的舉動吵醒了所有的人.

  大家全部都出來了,包括住在這客棧里的所以的人.

  "月,怎麼了,出什麼事了?"小櫻問.

  "有人用毒針攻擊我."月說.

  "請大家把外衣脫了,我想那黑衣人沒那麼快換好衣服."

  於是,大家一個一個都脫下了衣服.

  "還有你"小可指這一個女的說.

  "我,我~"那女的說不出來.

  於是,小可把那女的外套拉了下來.

  "天那,她竟然沒穿衣服?不會吧!"眾人見此立即發出感嘆.

  "555555"那女的哭了起來.

  小櫻見此立刻從小可手裡拿回了外套給那女的穿上扶她回房間了.

  "對不起,是我們不好,我們只是想知道攻擊月的人是誰.對不起"小櫻說.

  "我知道,我不怪你們."

  "你叫什麼名字?"小櫻問.

  "我,我,我叫柳林."

  "知道了,很晚了,你休息吧."說完,小櫻變回自己的房間里了.

  這時在她房間里的有月.

  "小櫻,你不覺得奇怪嗎?"月說.

  "什麼奇怪?"

  "那女的為什麼不穿衣服呢?有人睡覺不穿衣服的嗎?"月疑惑着問.

  "呵呵,也許是她喜歡吧,每個人的個性不同嘛."

  "希望是這樣吧!"

  月回了房間,但他始終不能睡好.

  第二天——

  "月,月,快來,吃早飯啊."小可說.

  "我不吃,你們吃吧."

  月出去了.

  "啊,叔叔,好疼啊."一個小孩說著.

  "啊,對不起,我沒看見你."月還是依然冷漠.

  "叔叔,陪我玩好不好啊."說著拿出了手裡的冰藍色的球.

  "對不起,我沒時間."說完變離開了.

  又是晚上——

  月的房間的燈又開始閃閃梭梭,他知道又要發生什麼事了.

  他做了準備.燈也熄滅了.

  "啊,人呢?"一個女人的聲音響起.

  "我在這呢!"

  "啊~~~"月使用了魔法.

  那女的倒下了.這時大家也都趕來了.

  "果然是你,我猜的一點都沒錯."月說.

  "什麼?"那女的問.

  "昨天我就猜到了,雖然沒辦法馬上把夜行衣換下來,但是脫掉的可能的"月說.

  "果然聰明,可惜你們殺的了我,殺不了烏鴉,哈哈哈,你們等着吧."說完倒下死了.

  小櫻把她埋在了野外的土地里.周圍都是野花.

  第二天她們來看她時,發現那些野花開是還是那麼鮮艷美麗.

  "好奇怪啊,月,我們不是連她的毒針一起埋下去了嗎?那些毒針很毒,可是為什麼那些花還開的那麼美麗呢"小櫻問.

  "我們挖出來看看吧"說完,他們動起了手.

  "怎麼會這樣,不見了."

  "看來是她的同黨拿的."

  第一話 狼的到來

  當櫻花開滿整個友枝市的時候.

  一個月圓的晚上,小櫻高高的浮在空中,天上一輪皎潔的圓月,似曾相識.對面的東京塔上站只一個怪異的女人,藍色的頭髮,藍色的眼睛.正對着小櫻在笑,那笑是如此詭異!"你是誰?為什麼會站在那裡?"女人沒有回答,只是對着她一直笑,小櫻想在問可是女人對其發起了進攻.小櫻想使用庫落牌.就在拿起牌想逃開女人對她的進攻時,庫落牌竟然一張一張從自己的眼前消失了.女人發出的藍光擊中了小櫻."啊!"小櫻叫了出來."啊?原來是夢,那夢裡的女孩到底是誰?為什麼她要攻擊我?是預知夢嗎?"小櫻喃喃自語."小櫻,小櫻,怎麼了?"小可從睡夢中醒來,飛到小櫻的身邊問着."啊?小可,你怎麼起來了?不睡了嗎?我沒事啊.""我這不是還想睡的嘛,都是你把我給吵醒的."小可抱怨着."對不起,小可我做了個奇怪的夢,我在想是不是預知夢.""小櫻,可能會是預知夢,你要小心點.""知道了,小可,你睡吧!"

  "小櫻,早上好.""啊,哦,你好,知世.""怎麼了嗎?怪怪的?今天老師說會有新的老師來當我們的班主任哦,而且還會有新同學轉來呢!"知世高高興興的對小櫻說著."哦~知道了,知世!""老師來了老師來了,大家快坐好!"這時走近來一位漂亮的年輕女老師."大家好,我是你們的新班主任,我叫觀月歌帆,請大家多多指教!""哇~是觀月老師,好棒哦!"小櫻高興的叫着.(做幸福狀)"今天我們班還要轉來一位新同學哦,進來!"觀月老師對着門口叫了一聲.只見一個帥帥的男生走了近來."請大家多多關照,我是香港來的李小狼.""那請你坐到木之本同學後面的空座位上."小狼從講台走到了小櫻面前,看着小櫻.小櫻也看着他,兩人相對而笑,過後則是臉紅紅的.

  下課了.

  "小狼,怎麼也不說聲就回來了?""來的匆忙,對不起."小狼臉紅的說."沒關係回來就好回來就好啊,哦,對了,小狼,你這次回來有什麼事情嗎?""被你看出來了,是我媽媽占卜說日本要發生大事情了,所以要我回來,我昨晚還做了個奇怪的夢,夢裡有個藍頭髮藍眼睛的女人一直在對我笑,最後對我發起了進攻.""啊?小狼你也夢到了?""是啊."

  

  第二話 第一位犧牲者

  小櫻家

  "聽說,那小鬼回來了,小櫻是不是真的啊?"桃失摸摸頭,無奈的問."是啊,哥哥,你怎麼知道的啊,消息哪有那麼快就知道的?"小櫻不好意思的說著."那當然,誰讓某人從學校回來就一直笑,而且還是傻笑的那種,我就猜到了."桃失說."哥哥你真厲害啊!是啊,他回來了,好高興哦!"小櫻紅着臉興奮的說."小櫻,小櫻,不好了,出大事了!"小可嚷嚷的叫着."怎麼了,小可,別那麼大聲好不好?我不是聾子.""小櫻你沒感覺到嗎?好強的魔力!""沒有啊?我沒感覺到."小櫻說."我感覺是在公園那裡,我們快去."

  "小櫻,我又可以拍V8了,要把小櫻漂亮的樣子全拍進去.""....知世!""小櫻............小心啊~~"可惜來不急了,已經擊中了."啊,那是什麼?""快解除封印啊,小櫻"小可叫着."啊,是~~隱藏着星之力量的鑰匙啊,在我面前顯示你真正的力量,以你的主人小櫻之名命令你,封印解除~~~跳~~""小櫻,想辦法制住它,不要一味的逃啊"小可對着小櫻說到."我知道啊,可是....小可,那究竟是什麼怪物啊,好可怕....""它是庫落里多最強的敵人的手下,也許是因為你繼承了庫落牌,所以他才要來對付你,小櫻,你要當心啊"小可說."樹~~快變成承重的鎖鏈,幫幫我~~樹~~~."小櫻使用了樹牌.可惜樹對付不了它."啊啊啊,怎麼會這樣,可惡!"小櫻氣憤的說.這時~"雷地招來"這是小狼的聲音."啊~~~小櫻,救我!""啊?是知世,知世~~~."這時的知世被巨大的旋渦給困住了,正在一點一點的往下沉."飛~~~知世,抓住我.""啊,小櫻,不行,我會害了你的,我下面有東西纏住了我的腳,我無法上來.你快走開,要不會害了你的"知世說."知世,我怎麼可以扔下你不管呢,不行"小櫻說著."啊,小櫻危險...."說話的人是小狼,他看見那些旋渦想連小櫻一起吞了."小櫻,快走,當心點,我死了沒關係,畢竟我和小櫻是最好的朋友,為你死我願意,小狼好好照顧小櫻,我不希望小櫻受到傷害,再見了,小櫻"說完,知世就被旋渦給吞沒了."不~~~知世~~."小櫻無奈的叫着,流下了眼淚.

  

  第三話 知世,我會永遠記得你

  知世走了以後,敵人也隨着消失了.

  學校里.

  "早上好,小櫻"

  "啊,知世"

  "小櫻你怎麼了,我是千春,知世今天還沒來呢,說來也怪,知世一般都很早來,可是今天怎麼那麼晚還沒來呢?小櫻你知道嗎?"

  "對不起,我也不知道"小櫻低下了頭,眼角有着淚,可是她忍住沒被千春看出來.知世,我好想你,真的好想你."小櫻,你沒事吧,不要擔心了小櫻,知世可不希望看見你哭,她是自願為你死的."說話的小狼."我知道,小狼,都是我不好,根本沒注意知世,才讓知世出了事,都是我不好,都怪我.""小櫻不是你的錯,是敵人是敵人做的,小櫻,振作起來,我們要加油打敗敵人為知世報仇."

  "你是誰?""我是要殺了你的人,你看看這是誰?"東京塔上站了一個藍頭髮藍眼睛的女人,那正是小櫻之前夢裡的女人."啊,知世,知世~""沒用的,小妹妹(櫻迷們別K我啊)她現在不是你的朋友了,她也將成為你的敵人,哈哈哈哈哈哈~~~""啊~~5555555知世,知世~~""小櫻你又怎麼了,又想起知世了嗎?""夢,夢~那藍頭髮藍眼睛的女人又出現了,知世知世也站在她旁邊.5555555小可~~我該怎麼辦,也許知世會成為我的敵人.我該怎麼辦.

  "你是誰?怎麼在這裡?"小櫻面對眼前的長發女人疑惑地說道.

  "哈哈哈哈哈,木之本櫻,你不是很厲害?怎麼,不認識我了?哈哈哈哈哈!"

  "你,你到底是誰?"小櫻膽卻地向後退了退

  "告訴你"那女人想小櫻逼近,低下頭來,對小櫻說"你不是有櫻之卡嗎?幹什麼不用?還是,知道他在我面前沒有效果,乾脆不試了?"

  "你要幹什麼?"小櫻只覺得全身冒冷汗,心中也格外不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隨着一陣恐怖,陰森的笑聲,那女人的身影模糊了,遠去了————

  "啊——————————————"小櫻猛的從床上爬起身,大口的喘着粗氣,"呼,呼,呼"

  "小櫻,怎麼了?"小可儘可能地以優美的"飛姿"來到小櫻面前.

  "沒,沒事,小可.""啊~魔法陣"小櫻叫到."小櫻小櫻,聽的見嗎?"裡面傳出一個男孩的聲音."艾里哦?是你嗎?什麼事?"

  "小櫻,你要小心了你的敵人出現了.她是個藍頭髮藍眼睛的女人,是我以前碰到的最強的魔法師,在我製造出庫落牌以後就遇上了她,我用了小詭計才贏了她,我封印了她好多年了,沒想大她竟然從那出來了,真不愧是我遇到的最強的敵人啊,小櫻,你要當心啊,她很厲害,只是不會耍計謀."艾里哦說."知道了,我會小心的,艾里哦,那知世呢?她真的死了嗎?"小櫻問."沒有,她只是被施了法術,如果知世出現了,你可千萬要防着點,我不敢保證她會不會對你做些不利的事,好了,這樣說話很累的,就這樣了,我就回來日本,到時在談."說完,魔法陣消失了."知世,知世她會回來,知世她沒死.小可小可,你聽見艾里哦說的了嗎?知世,知世她沒死,她只是被施了法術,我去告訴小狼."小櫻說完,高高興興的跑下樓去打電話了.

  "喂,是小狼嗎?哦~是我,小櫻啊,剛剛艾里哦告訴我知世她可能沒有死,只是被施了法術,我好高興哦,小狼."

  "哈哈哈哈哈哈哈~~木之本櫻,什麼事讓你那麼高興啊,也說給我聽聽啊?"一個女人殲笑着說."你,你是誰,快出來"小櫻着急的說著.

  "怎麼那麼快就忘了我了,我是你的朋友知世啊,怎麼,不記得我了嗎?"

  "不對,你不是知世,我的朋友知世不會這樣對我說話的,她很溫柔,你不是知世.快說你是誰?"

  "我是知世,只不過不在是你認識的知世."

  第四話 知世回來了!

  "那你到底是誰?"小櫻疑惑的問.

  "我是雪手下的.今天要你的命."知世露出詭異的笑容.之後只見一道藍光射向小櫻.小櫻還來不急躲開,就閉上了眼睛."啊~"是小狼.小櫻馬上打開禁閉的雙眼."小狼,小狼你——沒事吧?"櫻問."我—我—很好,沒事."說完,倒在了小櫻的懷裡,小狼的血濺到了知世的身上.這時一到紅光包住了知世."這是,這是怎麼回事?"小櫻對着剛剛在窗口看見怪異光芒因此飛來的小可問着."我也不知道,賦在知世身上的魔力好象正在一點一點的消失."小可說.

  紅光消失了,浮在空中的知世從天空慢慢下墜.小可馬上變回了自己的真身——可魯貝洛斯.飛上天空接住了下墜的知世.小櫻見知世被小可接住了沒事以後才發現小狼為了自己受了重傷倒在自己的懷裡."小狼,小狼,你快醒醒啊."小櫻哭着說.小可背着知世,小櫻扶着小狼回到了家裡."哥哥,哥哥,快來啊!小狼和知世昏過去了"小櫻說."知世不是……小鬼也在這,他怎麼了?"桃失說."小狼他為了我受了傷,哥哥,你快看看啊.知世我還不知道,昨天艾里哦告訴我知世她沒死."

  小櫻房裡………………………………

  "哥哥,小狼他沒事吧!"小櫻着急的問.

  "恩,沒事,只是受了點傷,要休息幾天.是誰傷了他?"

  "是……是知世."小櫻說.

  "怎麼可能,知世他不是不會魔法嗎?怎麼可能傷了小鬼?"桃失疑惑的問.

  "是這樣的,知世被一個魔力高強的人施了法術要來殺小櫻."在一旁的小可說.

  "原來如此,讓他休息會吧,會沒事的."桃失安慰小櫻道.

  "恩~~小狼不會有事的,我們去看看知世吧?"小可說.

  這時的知世已經醒了.

  "這是……這是哪裡,頭好痛?"

  "知世,你醒了,沒事了吧?"小櫻問.

  "啊?小櫻,我不是死了嗎?"

  "知世,你說什麼呢,你才不會死呢,只是被壞人施了法術哦."小可說.

  "小櫻,你怎麼了?好象很不高興,我剛剛做了個夢,夢見自己和小櫻成了敵人,還要殺小櫻,我這是怎麼了?"知世問着.

  "呵呵~沒有的事,知世和我是最好的朋友,是不是?"小櫻說.

  "恩,那當然!"知世回答到 第五話 暴風雨前的寧靜

  自知世回來以後,變回了以前聰明溫柔的她.

  友枝市也因此恢復了以往的寧靜.

  體育課————

  "小櫻,我聽說最進我們這開了一家新的游泳館呢,很不錯的樣子哦,我們什麼時候去看看啊,聽去過的人說,那還有好吃的水果冰淇淋哦!"耐緒子說.

  "好啊,知世也一起去,還有大家(利佳,千春,山崎)——當然包括小狼."小櫻臉紅紅的說.

  "那我們明天去怎麼樣?明天是節假日哦."千春說.

  "好啊好啊!那就明天吧,明天早上學校門口見,我們一起去!"知世說.

  第二天

  "大家早上好!"小櫻興高采烈的說.

  "你早啊,小櫻."知世,利佳,千春和山崎說.

  "小狼還沒來嗎?"小櫻問.

  "你看,這不是來了嗎?"知世指着小狼走來的方向.小櫻不禁臉紅了起來.

  游泳館內.

  "哇~小狼好厲害啊,小櫻也是."利佳說.

  二人相對而笑.

  

  "小櫻你能教我嗎?"

  "當然能了,利佳那麼聰明,肯定一學就會"說著開始教利佳了.

  大家愉快的玩着,中午還去吃了冰淇淋.小櫻是最興奮的一個.

  "小櫻,你沒感覺到嗎?"小狼問.

  "什麼?"小櫻奇怪小狼為什麼問這個.

  "強大的魔力."

  "恩,感覺到了."小櫻說.

  到了沒人的地方————

  "封印解除~"

  "時間!"頓時,所以的時間都停止了.

  "你是誰,快出來!"

  "哈哈哈~挺有兩三下之的嗎?木之本櫻,真不愧是庫羅里多的繼承人啊,看來庫羅沒看錯人,只不過你這小丫頭還太嫩了,要封住我是不可能的了,哈哈哈~~"這是藍色頭髮和藍色眼睛的女人說著.

  "你是,你是夢中的女孩."小櫻問.

  "是我沒錯,我是庫羅曾經封印的人,我的名字是——冰藍."

  "你為什麼要來."小狼問.

  "就因為當年庫羅封印了我,我恨,一個月前我就出來了,本想找他報仇,沒想到他卻死了.後來聽說庫羅有繼承人,沒想到是個小丫頭,今天就是你的死期,要怪就怪庫羅里多吧!"說完,冰藍手裡冒出了很多的藍劍,直刺向小櫻和小狼.

  小櫻會為此受傷嗎?小櫻能封印住藍冰嗎?請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小櫻續集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櫻續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