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拆“和”成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拆“和”成班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拆“和”成班 

  “和”是一個吉祥的字,世界的和平,人與人之間的和睦,班級的和諧,這不都是“和”的功勞嗎? 

  一豎 

  在那節奏緊張的期中考期間,總能看見班主任在教室里念念有詞,同學們在下面聽得津津有味,這是怎麼回事呢?原來是老師在傳授“功力”給我們,教我們如何去減壓,如何去複習。 

  一次,班主任拿來“武功密集”給我們看,她說道:“在考試前的緊張能使成績上升,但在考試中還緊張那就得下降成績,所以大家應該慶幸自己還緊張……”這時,同學們都不斷地笑着說:“還好還好,我還會緊張。” 

  班主任就像“和”字的一豎,代表着我們班的頂樑柱。 

  一橫 

  我們班有5位副班長,1位班長。她們對代班級的事都非常熱情。 

  一個星期一的早晨,同學們都從兩天的休息中回到了學校。這一天的紀律是最散漫的,也是最難管的一天。剛好今天的值日班長由於身體不舒服沒有來,這下可麻煩了。只見另外幾的班長都“噌噌噌”地走上講台前,一臉威嚴地說道:“誰要講話,請麻煩出去說完再進來。”頓時教室吵鬧聲不見了,那些搗蛋鬼也被制服了。大家都自覺地讀起了英語單詞。 

  班長就像“和”字的一橫,代表着班級的橫樑。 

  拆“和”成功 

  現在有了一“橫”和一“豎”,那一“撇”當然是全班的女同學,那一“那”就是全班的男同學,上面的“小撇”就是我們的歡笑笑語,至於“口”就代表着我們的班級,一個溫馨的家。 

  當你看見那“和”字時,也試着拆一拆它吧,一定會讓你想起我們班,那個和睦,和諧的班級。

您正在瀏覽: 拆“和”成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拆“和”成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