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朝三暮四的同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朝三暮四的同桌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同桌是一個對任何事情都容易產生興趣的人,我想用最近學的一個成語“朝三暮四”來形容他。

  這學期剛開學,就見她下課時常在操場上和同學比畫畫,還不時的“哇哇”怪叫。一次,我看到他屁股撅上天,兩腿彎曲站在那兒一動也不動,就問他:“你幹什麼呢?”“嘿,你不懂,這叫‘馬步’,練好了,連少林寺的和尚也打不過我!”我趁她不注意,用手一掀,他便一下子趴在了地上。我大笑不止,他卻兩手叉腰,一本正經地說:“笑什麼笑?我還沒練成呢!”說著又一本正經地繼續練他的馬步。

  過了幾天,她不知從哪兒弄了一個籃球,一下課他便衝到操場上打籃球,還不時的把球放在手上轉動。我不明白這是為什麼,便去找他探究原因。“你沒見過籃球明星嗎?他們都能把球放在一個手指上,旋轉幾分鐘都掉不下來。我也能練成這‘絕世功夫’。”他得意揚揚地說。籃球明星都有誰,我是不了解的,不過我真希望他能成為“明星”。

  不知從何時開始,他一下課便開始趴在桌子上練起了鋼筆字,面前擺着一本嶄新的《龐中華鋼筆字》。老師曾批評他寫的字亂七八槽,像日文,想必他是下決心練好了字。可是沒過一個星期,他又帶來了一把口琴,一下課就“嗚嗚”的吹着,把我的耳朵都要震聾了,真拿他沒辦法。

  你看,我的同桌是不是一個“朝三暮四”的人呢?

  一年級:薛寶怡

您正在瀏覽: 朝三暮四的同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朝三暮四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