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生活教會了我堅強——於水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教會了我堅強——於水淼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Q Q:20 82 34陳老師

  生活教會了我堅強  

  於水淼  

  生活是一部影視劇,教會你許許多多的道理;生活是一位老師,教給你許許多多的知識;生活是一本書,教給你許許多多的品質,而生活教會了我堅強。  

  在還沒上小學之前,我特愛哭,手上擦破了點皮也要哭,被石頭絆了一下也要哭……可是一件事,從此改變了我這一軟弱的性格。  

  有一天,我和小姨在家,我在外面絆了一下,擦傷了腳上的皮,一路哭着狂奔到家。小姨給我擦了點藥水,把我抱在懷裡:“水淼,還疼嗎?”我點了點頭。“你是真疼?”“那當然,可……可……”我動了一下受傷的腳,發現並沒有疼。“其實你並不那麼疼,是吧,水淼,你都已經快上一年級了,要學會堅強,明白嗎?”我點了點頭。“以後,不是很疼的時候不能掉淚,答應我。”我點了點頭。又過了幾天,我學滑冰,一不小心摔倒了,血流了出來,我想起了小姨的話:“要堅強,一定要堅強!”於是,我咬着牙,轉了轉眼珠,把那即將奪眶而出的眼淚又隱了回去。  

  從此,我學會了堅強,我感激小姨給我上了人生中寶貴的一課,更感激磨練我意志的生活。  

  指導教師 崔梅茹  

   Q Q:20 82 34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生活教會了我堅強——於水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教會了我堅強——於水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