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功與失敗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與失敗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看到這個題目,很明顯的,失敗與成功。

  是的,失敗乃成功之母,有多少人懂得這句話?又有多少人真正做到這句話?失敗的時候誰會立刻振作起來,我不能說沒有,但不會有很多。在失敗的時候,我們都會在想失敗的理由,當想明白理由的時候我們總是會嘆息,我們總是會想着,如果當時在努力些,如果當時再勇敢些,如果……你自己都說是如果了,為什麼還要去想理由呢?為什麼要讓自己再墮落呢?也許有人會反駁我說,你不思考理由怎麼成功?是的,不思考理由是很難成功,可是你有沒有想過你思考理由用了多長時間,你那是的思考理由?那是自甘墮落。思考理由我不反對,當思考處理由的時候,我們所要做的,不是後悔,而是勇敢的,大步向前。

  我們都是學生,我們都還小,我們沒有理由說不努力,我們要知道,無論是成功也好,失敗也罷,我們都要明白,失敗與成功,都是需要努力的,這與我們都努力都有一定的關係。沒有人能一直成功,也沒有人會一直失敗,我們都在失敗中不斷進步,不斷超越自我。成功的時候會沾沾自喜,我承認,取的一點小小的成績我就會驕傲,我就會炫耀,我們正在學着虛心,正在學着長大。

  失敗,說實話,我也怕失敗,我怕失敗后自己的墮落,我怕失敗后自己不努力,被更多優秀的人取而代之,但是反過來說,有誰不害怕失敗的呢?但我們必須面對失敗。我開始想為什麼那麼多人害怕失敗呢?失敗會讓別人小瞧我們,失敗會讓自己墮落,失敗的時候,總感就全世界都在我的對立面,也許我們害怕失敗,就是害怕被別人小看,被別人嘲笑。

  我一直想讓自己變得很完美,我一直在努力的向前奔跑,我盲目的追求成功,盲目的追趕別人。我無數次在想,我為什麼那麼盲目?在成長的長跑中,我選擇了盲目的追求,追求着每一次的成功,我總以為成功就是人生的意義,可是我錯了,在所謂的人生里,失敗,我們應當珍惜,在失敗中積累經驗,在失敗中不斷向前,超越自我。

  冼星海曾說過:在失敗的時候,我們不能自甘墮落.一朵成功的花都是由許多雨、血、泥和強烈的暴風雨的環境培養成的。我們所要做的應該是站起來,重新奮鬥,現在的我們,正值花樣年華,我們輸得起,我們不能自甘墮落,要越挫越勇。

  河南洛陽汝陽縣城關一中初一:耿向娟

您正在瀏覽: 成功與失敗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與失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