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班最失敗的一次拔河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最失敗的一次拔河比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最失敗的一次拔河比賽 

  在上個星期,我們五年級舉行了一次拔河比賽。這次拔河比賽是我們班最失敗的一次拔河比賽! 

  我們跟16班的人拔。16班的同學個個骨瘦如柴。而我們班個個人高馬大,一點都不把16班放在眼裡。開始拔河了,我們這些矮小的同學拚命的在下面喊加油。可場上的那些人一點都不給我們班爭氣。其中,我最可恨的人要屬鍾朝安了。他在場上非但不用力,還在那裡笑。氣死我了。第一場我們輸了。我想:第一場輸了沒關係,還有第二場嘛。沒想到,鍾朝安第二場還不爭氣,還在那裡跟王靖邦說說笑笑。氣死我了。 

  “嘟嘟”,裁判員的哨子響了。他宣布到:“五(16)班勝!”什麼,我們班輸了?我實在不敢相信這個是事實。我的眼淚情不自禁的流了下來。索性放生大哭:“可惡的鐘朝安、王靖邦,我們這麼拚命的為你們喊加油,你們卻那麼不爭氣,一點都不用力,還在那裡說說笑笑。你們好意思啊!”更讓我生氣的是鍾朝安那種態度。他居然還好意思說:“王樂倫,你有本事去跟他們拔啊,看你拔不拔的贏啊。” 

我再也控制不住心中的怒火,破口大罵:“鍾朝安,你還好意思說!你在場上為什麼要跟王靖邦說話!你為什麼不儘力!你留着力氣幹什麼!我告訴你,你要是儘力了輸了我肯定不會說你的!”也許鍾朝安做賊心虛吧,他經我這麼一罵就不吭聲了。 

  這次拔河比賽是我覺得最最失敗的一次!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最失敗的一次拔河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最失敗的一次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