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失敗也美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也美麗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失敗也美麗

  臨澤縣新華中學八4陳偉強

  有人說,小草也美麗;有人說,殘月也美麗;也有人說,平凡也美麗。但我卻要說,失敗也美麗!

  也許是人生的視角不同,也許是心靈的感受不同;但也許是一個人的經歷不同,但無論怎樣,它在我的心靈深處是無可磨滅的。

  有人一味的嚮往成功,沒有方向,沒有目標,我覺得這不切實際,也許一有失敗,他就會心灰意冷。這樣的人生是順利的嗎?也有人一味的享受成功,但他從來不會思考失敗的困苦,所以體驗不到失敗中也會有幾分收穫;但也有人,他享受過成功的喜悅,也承擔過失敗的痛苦,也得到過失敗另外一種收穫。我學得有失敗有奮起的過程才是人生。

  每個人不式能一輩子都成功或失敗。那要看他的經功過程。有人說:人才是藏在苦難中的,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所以我覺得失敗也是一種享受,一份收穫,一點希望,它能激勵你去尋找前方的路,它能讓你看到前方的一點光明。所以樂觀的面對失敗,也許離成功更近一點呢?

  考試成績不理想,很難受,但從另一個方面想:如果我正努力一點,是否會有不一樣的結果呢?也許會有一步收穫的喜悅。

  失敗也很美麗,它也許不會給人以成功的喜悅;平凡的樸實,小草的芬芳,殘月的美麗。但它足以讓人獲得一份堅強、一份勇氣,一個面對生活,面對人生的選擇。只有經歷過苦難的人,才會感受過失敗的甜與苦,也只有他們才是成功更近的,離現實更貼切的人!

  別逃避失敗,抬起着面對失敗,你會發現失敗的前方是光明的道路。失敗中,還是一份美好的亮點!

  指導教師:顧文燕

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失敗也美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也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