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神奇的wifi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wifi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發現了一個很神奇的東西,它就是WiFi。

  我很好奇為什麼WiFi可以直接用手機或者電腦連接,然後沒有網線也可以使用流量,我覺得好奇怪。

  然後我就問自己的爸爸媽媽,然後他們說因為它有一個無線電,然後通過無線電來傳輸網絡信號,以達到連接的目的。但是我還是很奇怪是誰發明了WiFi這個神奇的東西,手機一連接就有了網絡,電腦也可以直接連接,好神奇!

  可能是因為我現在年紀還不能理解這麼高科技的東西吧,但是我相信科學的發展是永無止境的。所以說我也要一直努力學習,不斷的學習科學文化,然後才能跟上時代的發展,為時代的發展做出自己微小的貢獻!

  正如老師所說的,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中國的發展已經越來越快,甚至成為了世界第二大經濟體,所以說我們要不斷的努力學習才能讓中國更加強大。通過無線WiFi就知道了,中國的科技已經非常的發達,正在造福的百姓人民。

  讓我們一起沖!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wifi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wifi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