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欣賞與嫉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欣賞與嫉妒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每一個人都會喜歡優秀的人。

  喜歡遠一點的優秀的人,是欣賞的態度;而近一點優秀的人,則很容易產生嫉妒的心理。

  欣賞使人愉悅,嫉妒使人醜陋。

  可是,又有多少人能把握好那隻尺子。

  欣賞會讓人因為想靠近,有了更強的上進心;嫉妒同樣也有,但也會激出醜惡的心思。

  心情不太好,還是習慣性地找尋着那個欣賞的人。

  看到他從青澀少年,經過默默堅持努力,終成為一個萬眾矚目的人。讚譽與詆毀並肩而來,而他選擇了沉默,仍堅守着自己原來的路,任風雨飄搖,選擇做一個寵辱不驚的人。

  有人說他變滄桑了,可我們看到的是從青澀稚嫩到成熟擔當,誰能真正明了這些年他經歷了什麼,心底沉受了什麼。

  欣賞,是會發掘一個人的優點,看到那張乾淨帥氣的臉龐,從青澀到成熟,笑容卻永遠有着孩子般的童真。那是心底住着一個可愛的小孩吧,才會有那樣乾淨的笑容。

  我想每個人都不喜歡嫉妒吧,那就好好地學會欣賞,不只欣賞遠方的人,也要欣賞你身邊的人。

您正在瀏覽: 欣賞與嫉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欣賞與嫉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