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毛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毛頭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元旦,聽說張老師家生了個小毛頭,下午我就叫媽媽帶我到張老師家看他。   到了張老師家,我趁媽媽和張老師談話的時候仔細地觀察小毛頭  

  小毛頭長得特別小,只有我的洋娃娃那麼大。臉圓圓的、紅紅的,像只大蘋果。他睡得很甜,兩隻大眼睛閉得緊緊的,像兩條線;兩個眉毛像兩輪彎彎的新月;小嘴巴經常一動一動的,好像在吃奶。他渾身被小被子包住,還用繩子紮緊,一動也不能動。 

  張老師見他睡覺的時間太長,想弄醒他,就用手捏捏她的鼻子,這下可把他弄火了,只見他臉漲得通紅,眉毛緊皺,想哭,但又沒哭,頭頸一會兒伸長,一會兒縮短,過了一會兒,又呼呼大睡。 

  張老師還說,揭開被子得他換尿布的時候,他就動個不停,腳一會兒往前踢,一會兒往後蹬,手一伸一縮,好像在做廣播操。 

  這麼小的小毛頭,我覺得很好玩。  

您正在瀏覽: 小毛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毛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