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藍天下的一瞬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天下的一瞬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時光是一隻藏在黑暗中溫柔的手,在你一出神一恍惚之間,物走星移。轉眼,便又到了一年的畢業季。我們多希望的“時光不老,青春不散”在這個季節,也終要說再見了!

  期盼了六年的畢業,終於到了。可是真正到了這一天,我卻發現我的心情並不像想象中那麼愉悅。清晨,迎着朝陽的餘暉,我來到了教室,抬眼,掃過這空無一人的教室,我彷彿聽到了:今天,你就要畢業了,就要和你一起玩,一起鬧得,一起哭的,一起笑了六年的同學說再見了。這時,老師也來了,看到我站在這裡不動,拍了拍我的肩膀問:“你怎麼不進去?”我沒有說什麼,只是默默地走向了屬於我的座位。慢慢的,同學們陸續的來到教室,我目不轉睛地盯着走進來的每一位同學,似乎要把他們深深地刻在我的腦海之中,透過一張張熟悉的臉,我又看到了:我和好友一起打鬧的場景,課代表布置作業遭眾人抗議的場景,老師懲罰犯錯誤的同學的場景……

  老師見同學們都到齊了,走上講台,她注視着全班同學,眼中漸漸充滿了淚花,用略微有些哽咽的聲音說:“同學們,馬上就要拍畢業照了!”說完又故作輕鬆的說:“行了,一個個都不要再死氣沉沉的了,你們這次的離別,是為了奔赴更好的明天,成就更好的自己……”後面,老師又說了什麼我已經不記得了,只記得老師說了很久很久。

  到了要拍畢業照的時間,大家陸續來到了操場。此時,太陽洋溢着微笑,高興地把陽光灑向世界;鳥兒在枝頭歡快地叫着,好似在為了我們的畢業歡呼;地上的小草和花朵也不甘示弱,在微風的吹拂下一個個搖頭晃腦,似乎在給我們說再見……在攝影師的指揮下,我們站成了整整齊齊的三排,隨着相機的“咔嚓”聲和同學們的“茄子”聲,畫面在這一刻定格了。這一次,同學們不論在想什麼,臉上都洋溢着青春美好的笑容,都在為自己的小學生涯畫上一個完美的句號。拍完畢業照,緊接着就到了要分別的時候了,同學們三五成群的抱在一起,互相傾訴着離別的悲傷。

  拿着畢業照,邁着沉重的步伐,我緩緩走出了學校。櫻花雖美,轉瞬即逝,木棉花總在新生開學時與老生畢業時開放,開的灼灼其華。在開學時,教室里依舊坐滿了人,但再也不是我們了。這一刻的畢業,這一刻的美好,我會永遠記在心中。

您正在瀏覽: 藍天下的一瞬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天下的一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