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夏天的風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風_1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夏天是熱烈如火的季節,不僅陽光濃厚沉悶燥熱還有着不易察覺的溫柔體貼。

  我原本一點也不喜歡夏天的時節因為我怕熱出汗的體質適應不了那炎熱的氣候,可是至今為止過去了六年了我也無法忘記那年夏天十六歲的旅遊,那是我第一次感受到夏季的溫柔和清涼,也是頭一次不覺得中暑生病難堪透頂……夏日炎炎或許是同學們最喜歡的時候了吧,他們組織了一場旅遊,我也躲不過去了因為夏瑜這個好朋友希望我加入進去。假如有什麼算得上我怕的東西那麼游泳絕對是算一個的還是第一個,第二就是怕水了。

  我從小到大都沒見過誰會因為像我一樣怕熱而坐在桌椅板凳上一整天一動不動,突然,凌雨似乎很開心快樂的從後面跑過來,她趴在桌上問我:“蕭月姐姐,你去不去桃花島?我們一塊兒買吃的零食好不好?我還準備了泳裝……”我要是聲音沒變鐵定一句滾開!可是嗓子發炎只好不吭聲不理她想讓這人死心,但她耐不住好奇害死貓的心於是偏偏往上爬着問我:“你又和去年一樣因為中暑暈倒了?嗓子也不行了?”我恨不得打她的嘴,就不會消停一點兒?不知道我現在最是脾氣不好嘛,可是……說實在話我還真是捨不得打她的,畢竟我從來都是“口嫌體正直”的星座。我被她纏了一個下午挨不住她軟聲的請求只好同意答應了,她倒是歡欣鼓舞的撒開了我的雙手才去找人順便替我報名了……無奈之舉啊。小魚兒聽說我也去了以後就也參加了,他是我乾弟弟,因為我曾經幫助過他一次就纏上了,我答應以後凌雨特地在早上時打電話問我穿什麼樣的衣服,我還是打算穿自己的長袖襯衫和牛仔褲搭配,她氣的一通數落我不會打扮自己然後從對面隔壁的房子里跑來找我,我就坐在床上一會兒嫌累又躺着,等她來挑衣服給我換穿,她可喜歡為別人打扮漂亮一點,所以呢,然後就拿我做實驗。我看着她氣呼呼的來了又在我衣櫃翻找半天愣是沒有一件裙子,不,有一件睡裙還是超軟的那種,因為我喜歡軟軟的床和衣裳睡覺,我想她肯定又她無語的吐槽着我不像是女生了……連件裙子都沒有……可我並不解釋,我怕被她說道,嘮叨。其實是因為裙子太麻煩不僅薄的很不耐拉扯不好隨意的玩鬧她還是可以接受樣子勉強的連衣裙的。凌雨帶着我在右街一邊的衣店裡左挑右選了一件靛藍色的洛麗塔還襯着銀白色的月牙圖形,她特地選了一件我覺得還算正常的衣裳,因為月亮是我最喜歡的圖案,而且衣服布料又滑又軟,艷麗的顏色里不帶着囂張只是奢華精緻的好看,我喜愛內涵別緻的感覺於是就“聽話”地穿了這件衣服,她看到試衣間的我出來以後驚訝的說不出話來,最後只是蒙蒙的點頭說道:“好看……”我還是有些不適應的牽扯一下裙擺的衣帶然後說:“太長了,剪掉!”她大驚失色的一巴掌拍掉了我道手說:“不要拽,這是衣服的特點。”我無言以對,因為我不懂這些。於是我只是點點頭然後扒開了錢包算賬說:“多少?”她心情超好的揮手說:“不用了,只要今天之內你必須一直這麼穿。”我覺着也不是多大事情就又點頭稱是應着了,她高興的走出了服裝店還專門去珠寶店裡買了一條項鏈,再把一條淺紫色的寶石項鏈掛在我脖子上說:“戴着吧,超好看。”這種酥音我實在裝不出來也吃不消只好為難自己的內心答應了她,她雀躍歡呼着和我手拉手去了學校的班級里,我們全班早就約好了要出發的時辰這時一登場簡直是亮堂堂的……

  我被圍觀者堵在了五樓的二班裡,平常的時候我一臉冷酷無情可以凍死這群人,現在冰雪的雙眸卻只有丟人的感覺,我不習慣別人的目光和眼神,他們圍追堵截似的鬧哄哄着把我擠在中間全都是在觀察我,我最後忍無可忍無須再憋,一拳頭打壞了一邊的一面牆壁這群人才散開一些,我雖然還是那麼不近人情可是形象太刁,洛麗塔的裙衫襯托出女生的氣質,我有點後悔的快哭出來了,濕漉漉的雙眸中有着委屈,想起平日清凈的日子才是很好,一些個其他班級的人在窗戶外面看了一會兒才被我瞪了回去。我猶豫不決着要不要去旅遊這會不會丟面子呢?而小魚兒卻堅決認為不去才可惜了呢!我終究口硬心軟還是遂了他們的如願。我獨自一人坐在大巴車的單位上,然後打開窗戶探頭伸出了手才覺得身體清爽了一點腦子的暈悶也好了一些,煩躁不安的夏季里本來應該一個人中暑暈倒再請假回家的我現在卻和一幫人出去玩,我性格木訥自己還是清楚的可是這次也許是意料之外吧,凌雨可能是情理之中……

  我們一行人到達了那塊以後我還有些半暈半醒的,在喝了幾口冰水以後,仔細看了看周圍的環境,只有一個字,美!美不勝書的那種感覺,四季之中我不愛夏日的時候已經忘記了,只看着美不勝收的桃花覺得太漂亮了,到處是花瓣,粉紅的,淺色的,深紅的,有點淡白的……飄舞在空中的,落在一地的,長在枝頭上的……含苞待放的也有,我們分開以後我就四處拍照到處取景,凡事都有着好壞面比如說我在桃花朵朵開的四月中旬里這麼大的島上這地方也能遇見自己討厭的人!

  “秋無風!放開!”我被人死死緊抓着手腕無法掙脫,我心裡暗罵:可惡!要不是吃了暈車藥腦子含糊不清身體昏昏欲睡軟綿無力的話,一巴掌呼死你!可是他明星不清楚,他仍舊是抓住手腕不肯鬆開還趁機上前拉近了我們之間的距離,我心情的歡喜全都被攪和了變沒了,這時,凌雨帶着幾個男生路過她立刻上來幫忙,可是秋無風也不是很善良的人所以直接就推開了凌雨了身體說:“別礙事……小月,我不是故意丟下你的,你還喜歡我嗎?我允許你跟我在一起,雖然你總是拒人於千里之外但可以慢慢來……”我連高冷的表情也掛不住了直接就哭了流淚大罵到:“你到底想幹什麼!你給我撒手,秋無風……我早就不是什麼小月了,我現在已經是高中生了,你滾,滾開!”我句句傷人也絲毫不帶着哭腔像是壓根沒有情緒,對面的一個小休息站的地方涼亭簡單的很上面寫着:雅閣,我瞧見大家全部都往這裡來更不願意丟人了就飛腳一踢讓他吃了一擊,他就痛苦的伏地捂着胸口,我沒有用十成的力量所有不確定他死沒死只好對一邊的同班男生說道:“打個一二零120。”他楞會兒后立刻反應過來了掏出手機打了號碼叫救護車……我心情低落的回到了約定的午飯餐館里沒有啃聲音可是全班同學都對我安慰了一番,我心裡暖暖的想:這個夏季不是很熱嘛,風裡涼絲絲的……清涼爽快。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風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