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快樂端午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端午節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2015年 6月 20日 星期六 晴

  今天是端午節,媽媽帶我們一起去姥姥家過節日,去的時候媽媽給姥姥買了好多好吃的,有粽子,酸奶,雞蛋,熟肉和一些中午我們要吃的菜。到了姥姥家裡小姨也正好趕過來了,這時姥姥家可熱鬧了,光我們小孩就有七個,所以午飯是有媽媽和小姨還有姥姥一起做的。我們小孩就在屋裡看電視或者玩遊戲,正當我們玩得高興的時候就聽小姨叫我們吃飯。我們幫家長們一起擺放飯菜和碗筷,滿滿一大桌子的菜看得我們口水直流,好香啊,尤其是姥姥做的紅燒肉特別的好吃,這可是姥姥的拿手菜,我們都喜歡吃,還有媽媽和小姨做的,麻婆豆腐,水煮肉片,雖然有點微辣但是我們都吃的可開心了。這個端午節我們過得可高興了。

您正在瀏覽: 快樂端午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端午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