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煩惱 

  無錫市河埒中心小學六(3)班戴益振 

  原來,我總以為成長是快樂的,可現在看來卻充滿了煩惱。就說我吧,1米59的個子,配上38公斤的體重,再加上天生的小腦袋,咋看咋像”monkey”。為此,同學們笑我,爸爸媽媽說我。我不甘心老這樣。可是我天生就那麼瘦,想胖也胖不了,真是煩死人了。 

  有人說瘦有瘦的好處,可我卻不這麼認為。人長得瘦,免疫力低,很容易生病。記得有一次盛夏的下午,天氣突然變陰,“呼——呼”脾氣暴躁的風婆婆野牛般橫衝直撞。“咔嚓!”緊接着,一道閃電劃破了天空的平靜。“轟隆隆!”雷公把藏了好久的大鼓重重的敲打起來,發出了震天動地的響聲。“嘩——嘩”,瓢潑大雨從天而降。我沒有帶傘,只好在校門口等人來接我。等了半個多小時還不見有人來接我,我只好脫下鞋襪,挽起褲腿,頭頂書包向家走去。雨越下越大我的衣服濕透了,全身冰涼涼的,身體瑟瑟發抖,縮成了一團。嚇人的閃電猶如個披頭散髮的怪物吐出的火焰;刺耳的雷聲好像是個齜牙咧嘴的惡魔發出的咆哮。平時10分鐘的路程今天走了半個小時才跌跌撞撞地回到家。半夜裡,我突發高燒爸爸媽媽連夜把我送到附近的醫院,直到清晨我才慢慢退了高燒。 

  還有一次上體育課時,劉晶他們在打籃球,我也想玩,可劉晶卻說:“去去去,你這麼瘦,還想打籃球,萬一被球砸到了怎麼辦,你還是別打了,我看你呀適合和女生玩。”說完哈哈大笑起來。我聽了傷心極了,同學們都不帶我玩,還取笑我,我真恨我自己,為什麼會都那麼瘦。哎…… 

  看來每個人在成長道路上必須經過種種考驗。有的為自己的學業不理想而苦惱;有的為自己的近視眼發愁,有的為得不到父母的理解而感到委屈……而我在為了我的身體瘦發愁,我想這就是我成長的煩惱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