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叫肖福智,后西小學三年級二班的一員。我屬鼠,快滿九歲了,身高1.3米,在班裡算是中等個子,一張白白的瓜子臉上共有7顆小黑痣。別人老笑我,說我是因為小黑痣長得多,所以才取名肖福智的,我悄悄告訴你吧,其實呀,爸爸媽媽希望我充滿智慧,長大了做個有出息的人,才給我取這個名兒的。 

  媽媽常說我好像只長個兒,不長胖。是呀,因為我太挑食了,所以總是瘦瘦的,在家最多把媽媽分配的一小碗飯任務完成,就再也吃不下了。有時甚至無法完成任務。可我非常喜歡吃火鍋。一提起吃火鍋呀,我的食慾就會大增。我有好久沒吃火鍋了,鬧着要媽媽帶我去吃。今天中午,我們全家人一起到新開張的江億火鍋店去吃火鍋,剛走到店門口,聞着火鍋的香味,就不由得垂涎三尺了。我點了自己最喜歡吃的蹄筋、火腿腸、毛肚、脆皮腸,爸爸還點了很多菜。看着紅紅的油燙翻滾起來,我趕緊把菜倒進鍋中,拿起筷子就夾起來,媽媽急忙阻止說:“再等一會兒吧,還沒熟呢,看你現在像只小讒貓了,要是在家吃飯也像這樣就好了。”又過了幾分鐘,我把自己最喜歡吃的夾進碗中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火鍋真好吃呀! 

  我就是這樣一個特別愛吃火鍋的小男孩。 

您正在瀏覽: 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