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以前都是講講我的朋友老師還有父母,今天來講講我吧。我是一個樂觀開朗的人,面對任何問題我都會笑眯眯的,大家都叫我“笑星”。

  我不胖不瘦,不高不矮。我很愛幫助別人,當別人有什麼困難被我知道了,我一定第一個出去幫助他。所以每當有同學遇到什麼煩惱的時候,都會跑來叫我幫忙,我也非常樂意幫助他們。

  當然,因為樂於助人,我也有很好的人緣,因為我比較幽默,所以很多人喜歡跟我玩,我們經常在一起分享零食或者開開玩笑,所以日子過的自由自在。

  有幾次,同學因為一個小矛盾鬧得不開心,我便去調解他們兩個,我有的時候雖然話比較多,但是關鍵時刻還是派的上用場的,最後他們兩人天天在一起嘻嘻哈哈的關係好的不得了。

  這就是我,各種性格的我,獨一無二的我,多姿多彩的我,樂於助人的我,可能我會有很多不足的地方,我相信,人無完人,我會繼續努力做的更好的。

您正在瀏覽: 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