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 是 誰 ?  

  戶 口 薄 說 : “蔣 思 懿 ,女 ,漢 族,2002 年 6 月 29 日 出 生 ,在 校學 生 ,未 婚 。”  

  鏡 子 說:”這 個 小 同 志 呀 ,長 得 還 挺不 錯 ,圓 圓 的 臉 蛋 像 水 密 桃 ,短 短 的 頭 發 ,水 汪 汪 的 大 眼 睛,就 是 愛 臭 美 ,每 天 都 在 我 面 前 照 來 照 去 。有 時 還 悄 悄 地 拿 媽 媽 的 發 膠 噴 頭 發 呢 !”  

  媽媽說:“思 懿 是 個 愛 學 習 的 好 孩 子 , 非 常 喜 歡 看 書 。就 是有 一 個 壞 毛 病 上 廁 所 也 看 。記 得 一 次 ,我 在 打 掃 衛 生 的 時 候發 現 了 幾 本 課 外 書 ,想 象 一 下, 一 個 小 女 孩 上 廁 所 這 不 是 吧 !后 來, 想 起 這 件 事 真 是 讓 我 哭 不 得 。”  

  老 師 說 :“ 蔣 思 懿 是 一 個 活 潑 、乖 巧 聽 話 的 好 學 生 ,老 師 給 的 任 務總 能 一 絲 不 苟 的 完 成 , 在 學 習 上 有 一 種 不 罷 體 的 勁 。她 喜 歡 看 書 ,作 文 也 寫 得 很不 錯 。 ”  

  同 桌 說 :“蔣 思 懿 同 學 是 一 個 助 人 為 樂 的 人 。記 得 有 一次 ,我 的 筆 不 見 了 ,找 了 好 久 沒 找 到 ,她 看 我 這 着 急 的樣 子, 借了 我一 枝。 不然 我的作 業可 能 寫 不完 了 。 不 過 她有 一點小心 眼 。 那 次 我 一 不 小 心 點 了 一 滴墨 水 在 她 的 作 業本 ,她 都着嘴 半天 不說 話, 而我 呢 !好話說一 籮 筐,她 還 是 不 肯 原 諒我 。 唉,這女生 ……  

  枕 頭 說 :“別 看 蔣 思 懿 同 志 表 現 剛 強 ,其 實內 心很 碎 弱 的。有 一 次,考 試因 為 粗心 才考 了 8 5 分 , 發 試卷 時 沒 哭 ,可 是 夜 晚 ,她 的 ‘金 豆豆 ’不 停 地 往我 身上 滴,把 我身 上弄 的 濕漉 漉 的 。”  

  ……  

  啊 ? 這 是 我 嗎 ?是 那 位 同 志 ? 中學生作文

您正在瀏覽: 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