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國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十月一日到了.今天是祖國媽媽59歲的生日.學校放了我們7天的假,多棒啊!趁着這個假期,我要好好地出去看看祖國的美景.於是我和爸爸媽媽來到了杭州野生動物世界.還沒到園門口,只見停車場上早已停滿了各式各樣的車子.走到大門口,有五個"福娃"在廣場上走來走去,可愛極了.小朋友們都爭着和他們合影.走進大門,迎面有一個大型的"地球",上面寫着"我們共有一個地球".在園裡,我看到了藍孔雀、狒狒、長頸鹿、河馬、金毛牛、亞洲象、馬來熊、大天鵝、白袋鼠、白虎、白獅、駝鳥......最讓我興奮的是我觀看到了一場精彩的國家金獎馬戲團表演的節目.那真是一場驚心動魄的演出.太讓人叫絕了!走累了,我們來到了天鵝湖邊,坐在楊柳樹下,一邊看着天鵝在湖裡悠閑地游來游去,一邊吃着美味,快樂極了!名師點評:看出來你肯定開心地過了國慶這一天!小作者對杭州野生動物世界的描寫又詳細又生動。語言流暢,語句通順,描寫詳細,重點突出。小作者還列舉了動物世界中的各種動物,富有真情實感。而對國家金獎馬戲團表演的節目用了“驚心動魄”這個詞,用得非常好!小作者參觀野生動物園用了一系列詞組——“走到大門口”、“走進大門”,這些詞具有嚮導作用,使得文章的敘述描寫有條理,有順序,這一點也做得很好!我叫鬍子使,我的媽媽叫陳惋

您正在瀏覽: 國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