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國慶一日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一日游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年國慶節,我所在的樹人託管中心組織同學到晉江某空軍雷達站旅遊。我主動報名,參加了這次一日游。

  這次活動以參觀雷達、參加軍事訓練及同部隊官兵一起吃飯為主。

  到了雷達站,我們稍作休息,便開始了軍事訓練,在指導員的指揮下,我們排成了3列9個人的隊伍,由3個班長指揮學習敬禮、立正、稍息、下蹲、跑步、齊步走等姿勢。雖然訓練很累,但大家都學得很認真。

  午飯後,我們開始參觀雷達。雷達為電磁波雷達,呈軍綠色,長方形,高約六米,寬約3米,有輪子、支架。我和同學一看到這個龐然大物,便爭先恐後地直衝上去,用力推動雷達,口裡還有節奏地叫着“一、二、三、四,一、二、三、四……”。雷達隨着口號慢慢地轉了起來……

  最後,我們來到了觀察站,盡情地吮吸國防知識的乳汁。

  回家的時間到了,我們依依不捨地地踏上了回家的中巴。

您正在瀏覽: 國慶一日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