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熊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熊貓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歡的一種動物是我們的國寶大熊貓。

  熊貓的樣子十分的奇特,它既像一隻大型的貓咪,又像一隻熊,所以就取了它們之間的結合體叫做熊貓。

  熊貓的身子胖乎乎的,它的身上有兩種顏色,那就是經典的黑色和白色。熊貓的頭很大,圓圓的,兩個眼睛都是黑色的,周圍也像有一層黑眼圈一樣的毛髮。熊貓這個樣子看上去十分的可愛,憨態可掬,讓人看見了都會忍不住想上前抱一抱它。

  別看熊貓這麼大,但是熊貓的食物是竹子,它並不吃肉的。記得以前去動物園參觀熊貓的時候,總是能夠看見這些小傢伙們抱着一節竹子坐在地上,津津有味的啃着。

  吃完東西以後,熊貓們總是抱在一團,在地上爬來爬去,或者打着滾,無憂無慮的樣子,真的讓人十分的羨慕啊。

  我非常喜歡我們的國寶大熊貓。

您正在瀏覽: 熊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熊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