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奧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呼——呼”光陰似箭,明如梭。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離第29屆北京奧運會也越來越近。只有110天了。我也非常開心,因為2008年第29屆奧運會在我們中國的北京舉行,身為一個中國人,我感到很驕傲。 

  我想着自己能當一名出色的運動員,為中國搶奪金牌,為中國而努力。我一個輕盈的動作,在奧運會上,一個決定着勝負的動作!我屏住了呼吸,鼓足了勇氣,一個完美的動作呈現在人們的眼前。一瞬間,人們的掌聲.叫好聲.喝彩聲響徹整個運動場。教練也快速的跑過來向我詢問“感覺怎麼樣”。身邊也有許許多多的中國人外國人向我喝彩.鼓勁.加油。還有許多人給我送花。該頒獎了,頒獎員鎮中的在我的脖子上掛上了一枚亮晃晃的金牌。我無比榮譽的屹立在高高的領獎台上,心情無比的激動。在回家的路上,不斷有媒體記者來採訪我。“小冰,又發獃了!趕緊做作業!”媽媽的聲音打破了我的遐想。 也許,這個願望對我來說遼不可及,但是是我想只要有目標,然後通過自己的努力,一定能覓到一塊屬於自己的一片空地。 

  唉!我真希望奧運會快點到來啊!我也祝願這一次的奧運會能順利舉行。

您正在瀏覽: 奧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