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樹一代新風,為奧運迎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樹一代新風,為奧運迎戰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Oneword,onedream”,讓我們為時代新風而引吭高歌,為遠大的夢想而努力奮鬥吧!

  足落北京

  當第29屆奧運會僕僕風塵的足跡踏入中國后,在960萬平方千米的土地上,它的名字響徹天空,帶來了中國人民一次又一次的沸騰。曾記得,2001年7月13日,當國際奧委會主席薩馬蘭奇宣布2008年奧運會將在中國首都——北京舉辦時,那一刻,多少激情的歡呼聲在耳邊激蕩;那一刻,多少激動的淚水灑落在祖國大地上;那一刻,多少年來的期盼變成了現實;那一刻,北京勝利了!中國勝利了!全國沸騰了!

  為“圓夢”我國人民付出了太多,面對我國體育事業日新月異的發展我們引以為豪,可在成功的背後,伴隨着我國體育界人士的多少汗水與心血。我們為“圓夢”付出的艱辛的結晶,我們因此而驕傲,我們為此而自豪。

您正在瀏覽: 樹一代新風,為奧運迎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樹一代新風,為奧運迎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