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姚遠,是江蘇省鹽城市大縱湖人。

  我已經13歲了,在大縱湖小學讀五年級。

  我嘛,是個大個子,身高已達1.62米,是個名副其實的“小大人”了,體重47千克。一張圓滾滾的臉蛋上有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張紅潤的小嘴巴,說起話來總是滔滔不絕。

  平時,我喜歡穿一套白色的運動服和一雙白色的運動鞋,因為我認為白色代表純潔。

  在家裡,我是一個乖巧懂事的好孩子,經常幫助爸爸媽媽幹家務活,例如洗碗、擦桌子、掃地……奶奶經常翹起大拇指誇她的孫子很會體貼人。

  在學校里,我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大男孩。我經常幫老師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幫同學們解決一些難題。我喜歡上體育課,每次上體育課,我最喜歡的就是和小夥伴們一起打籃球。

  說起打籃球,我就來勁了,因為籃球是我最喜歡的一項運動。要問我為什麼喜歡上了籃球,那可就說來話長嘍!

  那時我才十一二歲,我的好朋友姜大朗約我去打籃球,可是我根本不會打籃球,所以我每次都是“孔夫子搬家——儘是輸(書)”。一次次的失敗非但沒有挫敗我對籃球的熱情,相反我的心卻貼在了籃球上。從那以後,我就開始練習打籃球了。我堅持每天打20分鐘籃球,苦練三步上籃、搶籃板、灌籃等動作。一直到了五年級第二學期開學,我們幾個好朋友舉行了一場“籃球大賽”,我也參加了比賽。令我惱恨的是在賽場上我卻發揮得不好。賽后,他們都說我配合得不默契,在事實面前我不得不低頭認錯。在以後的日子裡,我更加發憤練球了。只要一到大課間,籃球場上就能聽到我那“呯呯”地拍球聲;只要一到體育課,籃球隊里總少不了我的身影……

  就這樣日復一日,現在,我已經掌握了投球、傳球、運球等基本動作。而且我還知道有許多籃球運動員呢!比如說姚明、喬丹、詹姆斯、易建聯等等,他們都是我心目中的偶像。

  告訴你一個小秘密,我有一個壞毛病——馬虎,所以學習時,會犯一些低級錯誤,不過我知道,只要勤奮好學,刻苦鑽研,就一定能改掉這個壞毛病。

  除了這些,我還特別喜愛學習。我的成績在班上屬於上游,被老師和同學們推薦為副班長。因為我的性格活潑,興趣廣泛,所以大家都喜歡和我交朋友。

  你願意與我交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