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個普普通通的小女孩。長着一張圓圓的臉,齊耳的短髮,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可好看了,但是美中不足的是小鼻子卻有點塌,不過我還是對自己充滿自信. 

  我是個好奇心很強的小女孩,經常頭腦里想着許多稀奇古怪的問題,比如"我為什麼能感覺到我的存在?宇宙的邊際在哪裡?......凡事都想打破沙鍋,問到底到底,媽媽常常被我問得煩透了。 

  而生活中,我又是個“慢性子”,做起事來總是拖拖拉拉,尤其是每天早晨我總是在床上賴這不起,起床后穿衣服又磨蹭半天,為這事我可沒少挨媽媽的罵,我想我以後一定要改掉這個壞毛病。 

  我的愛好非常廣泛。我愛看書,上因特網,學英語,打羽毛球,但是我最喜歡的還是讀書,在我家裡到處都可以找到書,我坐着看書,站着也看書,就連吃飯時我也習慣地拿起一本書,邊吃邊看,常常看到入迷時,飯都涼透了。記得有一次中午吃飯時,我正在邊吃飯邊年看着一本新買的童話書,我正看的津津有味時,突然被媽媽一把奪去撕成了兩半,媽媽怒氣沖沖地說:“每次都不好好吃飯,你就知道看書。”看到我心愛的書被撕了,我心力疼極了,大聲對媽媽說“我不吃飯了!”說完就跑開了,為這我還和媽媽鬧了好幾天的彆扭呢! 

 看了我的這番描述,你對我應該有一些了解了吧!如果你想和我交朋友的話,你就來到我們實驗小學三一班喊我的名字——趙曉楓,本人立馬出現。

您正在瀏覽: 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