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製作試聽作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製作試聽作文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製作試聽作文

  試聽作文,這是一個很新穎的作文形式,是我以前從來都沒有接觸過的作文方式。當我第一次聽到老師說視聽作文,這幾個字時,我很驚訝,這是一種怎樣的寫作形式呢,同時我也有些彷徨,自己從來沒有接觸過這種類型的作文形式,心想:自己會不會製作不好。但是經過老師的講解之後,我才知道視聽作文的製作好像並不是那麼的困難,還有點期待呢。

  我開始嘗試製作視聽作文,在一個叫“剪映”的製作視頻軟件上進行加工製作。我先確定好作文的主題,將製作視頻所需要的一些製作材料(照片、視頻、作文)準備好。然後去“剪映”這個製作視頻軟件上進行操作。先從相冊中選擇要導出的照片和視頻,再根據寫好的作文,調整照片順序和播放時長,然後將寫好的作文閱讀並錄音,運用語音識別系統,切換成文字形式用作字幕,將字幕附在圖片上,並檢查字幕是否有錯別字,最後完成製作,從軟件中導出成品,試聽作文就這樣完成了。看着自己獨立製作的試聽作文成品,心裡充滿了成就感,嘴角都不自覺的微微上揚,心裡很開心。

  通過製作視聽作文,不僅提高了我們的動手能力,還將刻板紙質形式的作文變得更加生動化。增加了讀者閱讀的樂趣,“聲”情並茂更讓人耳目一新。這種作文表達方式讓我熱愛寫作,更熱愛文學。

您正在瀏覽: 製作試聽作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製作試聽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