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春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姑娘趕走了寒冷的冬天,帶來了溫暖的春天。我們班準備去春遊,我建議到我們家鄉的小河玩。 

  春天到了,小河上的冰融化了,變得清澈見底。河邊,小草伸了伸懶腰,悄悄的鑽出了地面,各種野花爭先恐後地開了:紅的、白的、粉紅的、金黃的……一叢叢,一簇簇,像給小河繫上了花圍巾。岸邊的幾棵柳樹爆出了嫩綠的小芽兒,一串串,一條條,尖尖的芽兒像滿樹的小眼睛,不停地眨着。清漣漣的河水映着藍瑩瑩的天就像一幅美麗的圖畫,眨着醉人的綠波。捧一把清澈的河水洗洗臉,漱漱口,甜絲絲的,涼爽爽的,真舒服!有時會有成群的野鴨在河面上嬉戲,一邊游,一邊嘎,嘎,嘎地歡叫着,好象在說:“春天多美啊!小河多可愛,大家同我們一起盡情地玩吧!” 

  有時候,我們還會捉河裡的魚蝦,那是多好的事啊!那小河的南邊還有一座壺梯山,上面還有一叢叢的松樹,真是美不勝收! 

  去我家鄉的小河坐車只需幾十分鐘就可以達到,我邀請大家去我家鄉的壺梯山去春遊。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