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幸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  

   世界上有許許多多的幸福,幸福使人溫暖,使人感動。被人幫助是一種幸福,幫助別人也是一種幸福;相信別人是一種幸福,被人相信更是一種幸福……每個人對幸福都有不同的理解。 

   我覺得,幸福是一種奇妙的東西,它是無處不在的。著名作家曾經說過:“被人相信是一種幸福。”我也是這樣理解的,人家信任你,相信你,你會覺得很開心,別人什麼事都放心地交給你做,你又何嘗不快樂呢?在開心,快樂的同時,你會覺得非常幸福,不是嗎? 

   我曾經看到過這樣一個感人肺腑的故事:在一艘正在大西洋行駛的船上,有一位黑奴孩子正在船尾乾著雜活,但是不小心掉進了波濤滾滾的大西洋里。那個孩子拚命的掙扎着,使自己不被淹沒。就在他快不行的時候,心裡閃出一個念頭:老船長是個善良的人,他一定會來救我的,對,一定!於是,這個念頭使他繼續堅持下去。當老船長發現黑奴孩子掉入海里之後,立即命令掉頭回去救人。有人勸他算了,老船長猶豫片刻后,還是決定回去尋找。終於,船掉回了頭,在最後一刻把黑奴孩子救了上 

  來。當孩子醒來之後,跪在船長面前感謝他的救命之恩。那位老船長奇怪的問他:“你怎麼知道我會來救你呢?”那位孩子不假思索地說道:“因為我相信您,相信您一定回來救我!”…… 

   是啊,被人相信是一種幸福,如果黑奴孩子不相信老船長會來救他,他早已葬身於茫茫大海,正因為黑奴孩子相信老船長才會獲救。在生活中,我也發生過這樣類似的幸福的事。 

   我和我的鄰居張明是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大家有福同享,有難同當。有一次我要回家過年。我們許下諾言:等來之後,互送對方一件禮物。等我來之後,聽說他們早已搬家,我非常失望,望着緊鎖的大門,心想:唉,算了吧。卻又有一個聲音出現在我耳旁:一定要相信張明!對,我相信張明,這時從老遠趕來的張明出現在我的面前,我們高興地交換了禮物…… 

   也許幸福就是這麼簡單,就在於你有沒有去發掘,去體會,去創造…… 

您正在瀏覽: 幸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