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早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早晨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往常的早晨,急促而又短暫。

  我依然是起不來,鬧鐘響了好久。我習慣地拿起衣服穿上,看看時間,不早了,隨手拿個麵包就上路。我緩慢地走進電梯,迷迷糊糊,似乎忘了什麼東西又感覺沒忘,電梯一層一層下去,“叮”到一個樓,我快速走了出去,一陣冷風吹來,臉上涼絲絲的,幾滴雨點打在鼻子臉上,哎呀!沒帶傘!可糟了,會遲到的!“文清!”我聽到媽媽的聲音,“ 又忘了帶傘,這不,給你送下來了!”我尷尬的笑了笑:“謝謝!”

  風又吹來了,我用傘擋住,心裡暖暖的,往常的早晨也如此。天空中,雨不停的往下落,說實話,我不太喜歡下麗,若是下雪還好。天總會睛,的我不禁想着,想着,呀,時間不多了,我跑起來,傘稍向前傾,地挺滑的,我每一下腳都很小心。沒跑多遠,我便停了下,大口喘氣,哎,這體力沒誰了,為了不扣分,為了快一點,我又用力去向前跑着。

  好不容易到紅綠燈那兒,偏偏趕不上,因為著急,我在最幾秒沖了過去,沖了一半,紅燈了,我管不上這麼多,繼續沖,總算過去了,下次再也不敢多。到對面,我繼續往前走,因為擴路,旁邊的樹全被砍了,特別是那幾棵高高的槐樹,從一年級開始,我總會望着它們,有時還會看到鳥兒在周圍飛,六年了啊!現在樹沒了,我總開心不起來。走過這片樹樁,我鬆了口氣,到校門口了,我戴上口罩,走進校門。匆匆忙忙爬四層樓梯,到教室里了。

  普通的早晨,不普通的感悟,每天早晨總會不同,有時滿足,有時空虛。在意生活中的每一點,是一件快樂的事啊!

您正在瀏覽: 早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