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鄉村的早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的早晨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當太陽的光芒映在草葉上,東方露出了魚肚白,鄉村的一天即將開始。

  鄉村的早晨是安靜的。淡淡的霞光下,溪面閃爍着一片片銀鱗。幾片樹葉匆匆而落,幾顆珍珠般的露珠滾動在搖晃的樹葉上,好像一個嬰兒似的躺在搖籃里。遠處,可以清晰地聽到鳥的叫聲,好像在為剛剛升起的太陽伴奏着《出生奏鳴曲》呢!

  鄉村的早晨又是悠閑的。幾隻高兀的公雞氣昂昂地來回走在小院里,不時“喔喔喔——”地叫着;幾隻母雞率領着一群小雞在地上啄食。幾隻鳥兒在天空來回飛翔着,不時藏在茂盛的密林中;不時躲到山林中;不時與朋友追逐、嬉戲……靠近它們,似乎還可以聽到它們親密的話語呢!

  鄉村的早晨更是忙碌。大人下地幹活兒,上山砍柴;小孩在那裡趕雞,在那裡放牛……真是“村莊兒女各當家”!有些孩子因家裡貧困而讀不上書,跳到溪里捉小魚小蝦。勤勞的人們不停地幹活兒,使鄉村的早晨變得忙碌。鄉村的變化,鄉村在前進!

  啊,這安靜、悠閑、忙碌的鄉村早晨!

您正在瀏覽: 鄉村的早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