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山村的早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山村的早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推開門一看,嗬!好大的霧啊!山川、樹木、小河、房屋全都籠罩在白色的濃霧之中。太陽還沒有出來,只見眼前白茫茫的一片,就像煙波浩渺的海洋,微風一吹便波濤起伏,洶湧澎湃。我一不留神它就往門縫裡鑽。近處,山邊的溪流,淙淙不斷地流着,青青的禾苗,迎風搖擺,真是美不勝收;遠一點兒,可以蒙朦朧朧地看見隱隱約約一座座山川露出山角,山頂上有一顆很古老的樹映照在我們眼前。再遠一點,什麼也看不見了,霧像白色的屏障給還沒睡醒的大山、小河遮風擋雨呢! 

  看,竹子的頂上,有一絲亮光,我知道太陽就要升起來了。過了一會兒,果然不出我所料,太陽露出了一個角,曉霧未散,遠望青翠高山,還在茫茫的霧中。一會兒,太陽出來了半邊臉,太陽並沒有耀眼的光,像個害羞的小姑娘用紗巾矇著臉,羞羞答答的。太陽正在努力地掙脫地平線,她的臉變成了橘紅色,有點兒耀眼了。過了一會兒,太陽終於跳出了一個小山坡,像地面射出今天的第一縷陽光。 

  炊煙初起,農民們紛紛走出家門,山雞打鳴的聲音打破了早晨的寧靜。過了一會兒,孩子們陸續走出家門,他們準是睡了足足的一夜,個個精神十足。接着從一間小房子里傳出了幾個好學的孩子們琅琅讀書聲。 

  早晨空氣清新,是讀書的大好時光。俗話說:“一日之計在於晨。”我覺得着句話很有道理,只有抓住了早晨,一天才不會白過啊!

您正在瀏覽: 山村的早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山村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