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的早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早晨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我的校園,尤其喜歡校園的早晨。

  校園的早晨是美好的。天漸漸亮了,走進校園,偌大的校園靜悄悄的。花壇里杜鵑花開了,一朵朵嬌艷欲滴,晨風吹起,頓時一股清香迎面撲來;嫩綠的小草搖動着它細小的胳膊,在晨風的陪伴下做起了早操;操場上那幾棵大樹也不甘寂寞,在晨風的伴奏下,盡情地舞動起來,它們跳着,唱着,迎來了許多早起的同學。

  校園的早晨是熱鬧的。太陽冉冉升起,同學們紛紛背着書包來到學校,操場上立馬熱鬧起來。你看,在百米跑道上,一些低年級的小同學正盡情地奔跑着,他們追着,趕着;兵乓球台那邊,幾對高年級的男同學正在切磋球技;花壇前,有一些同學正在玩小貓釣魚的遊戲,他們笑着,鬧着。校園裡隨處可見環保小天使,他們有的提着垃圾袋,細心地搜索着地上的廢紙片、瓜果皮,還有的拿着掃帚,提着簸箕認真地清掃着地面上的垃圾。

  校園的早晨更是充滿希望的。晨讀的鈴聲一響起,同學們紛紛走進自己的教室,拿出自己的課本。不一會兒,教室里便傳出琅琅的讀書聲。你聽,有的在朗讀語文課文,有的在朗讀古詩,還有的在讀英語。他們個個都不浪費時間,因為他們知道“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應該用實際行動來回報所有關心自己的親人,老師。

  校園真美啊!我愛校園!更愛校園的早晨!

  江西九江永修縣新城小學四年級:吳冰玉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早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