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漁港的早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漁港的早晨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早晨,太陽快出來的時候,龍口市漁港里停泊着許許多多的船隻,船隻上插着高矮不等的國旗,隨着微風的飄蕩,好像為新的一天開始而興高采烈。

  咦,那是什麼?那是朝陽在雲層里漸漸升高。這時候,天空中飛翔着灰色的海鷗,它的那一對矯健的大翅膀呼扇着,好像在天空中為新的一天的開始而舞蹈。幾隻海鷗落到了水面上,兩隻翅膀一起合攏到身子兩側,用它的兩隻像鴨子的小腳在水裡自由地游來游去……

  太陽一點點地露出來。漁民們也忙碌起來了。有的在忙着修船,有的正在發動機器,有的已經開船出海打魚了……

  不大一會兒,太陽全露出出來了,由深紅色變成了淺紅色,又變成金黃色,最後又變成銀色,光芒四射,海面被照得金光粼粼,周圍的雲被照成玖瑰色,聚成了一道道雲霞。這霞光很美麗,很誘人。

  這就是龍口漁港的早晨,是一個多麼美麗的早晨啊!

您正在瀏覽: 漁港的早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漁港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