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091030周記)賽“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1030周記)賽“車”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拖着自行車,我們來到了小區後面的馬路上。“裁判員”早已站在最高處向我們揮起了。當我們都齊齊地在起跑線后準備好了以後,“裁判員”清了清嗓子說道:“咳咳!這次比比賽時繞小區最外圈,不可以抄近路,被發現者加時一分三十秒。”說完他在前面離我們十米遠的地方騎上車一揮旗然後順手把旗放在車兜里按下了計時錶。 

  起初,我倚着保持鄰縣又是,將差距拉在兩米左右,誰知,一輛車來了過來,在後面子這躍躍欲試的兩個鄰居此時趁機從車的兩邊起過,我只好從車的一側騎,落到了第三,幸而我後面還有一個墊底的。 

  有一個轉彎,前面的兩輛車竟然消失了,我懊惱極了,開始們踩踏板,騎了大約有五百米的距離,他們終於又出現來了我的視線範圍之內,我心裡那個急啊!於是求勝心切的我有事一個猛衝,龍頭沒有把穩差點沒撞上樹去,我只好下車掉頭,幸而前面的路難度係數太搞,要是沒有調整好車頭的方向,到時進出兩難更費時間,我想,也許也許他們正在呢里等我也說不定,於是,偶有重新騎上車向前衝去。果然,兩輛車停在了那道上,調來調去回不了頭,正犯難呢,我猛地一踩踏板,從他們身邊竄了過去,回頭對他們一笑,便自顧自走了。在這條路確實難騎,龍頭一偏就有可能衝上花壇或是像我的兩個鄰居一樣橫卡在那裡,所以十有八九是過不去的,這次可算我“福大命大”了。在有兩百米就是重點了,剛才卡在道上的兩個人也追了上來,與我相差10米左右,再後面的那個負責墊底的相距我失誤米左右。 

  又騎了100米左右,我看到了“裁判員”,他正向我揮手,我得意洋洋的做了個衝刺的姿勢,衝過了終點。 

  這次的“車”賽讓我知道,不管遇到什麼困難都不應該氣餒,因為在人生的道路上我們還有很多機會。 

您正在瀏覽: (091030周記)賽“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1030周記)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