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奇的魔法師(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魔法師(一)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神奇的魔法師 

  ——布魯家族的魔法姐妹 

  一、遊戲開始了 

  布魯家族是英國倫敦十分有聲望的大家族,布魯夫婦唯一的兒子——里德爾的妻子是一個美麗善良、聰明過人的中國姑娘,名叫阿蓮。阿蓮和里德爾婚後生下了一對雙胞胎,那是兩個可愛的女孩兒。阿蓮深知:由於自己和丈夫的家族都是純巫師血統,所以他們的女兒也一定是巫師。 

  果然不出所料,在兩個女孩兒——曼麗和愛莎六歲時的聖誕節,一封來自中國的信來到了他們手中,信中告訴他們:他們的兩個女兒已經被水晶之戀女子魔法學院註冊了,12月28日去中國北京的新華小巷三角酒吧參加錄取考試。 

  曼麗和愛莎知道她們的媽媽也是那個學院畢業的,所以十分開心。阿蓮告訴她們,那是一條十分偏僻的小巷,苦瓜是看不到的,因為巫師們給那條街施了障眼法。那一條街上布滿了魔法店,為了不讓那些苦瓜來開發,巫師們又施了苦瓜躲避法,苦瓜們也是過不去的。 

  曼麗和愛莎來到了北京,她們用一口流利的中國普通話感染了黑魔法巫師——小玲。小玲把她們帶到了一間古老的地下室。 

  “你們是雙胞胎,是阿蓮的女兒,今年六歲,來自英國,對嗎?”小玲問。 

  “是的,”愛莎和曼麗異口同聲,並掏出了胸前的項鏈,“封印解除!”頓時,兩根精緻的魔杖閃現在她們的眼前。 

  魔杖十分漂亮,天藍和淡粉,兩隻珍珠雕成的展翅飛翔的白鴿立在魔杖的頂端,栩栩如生,黑珍珠製成的小眼睛與純金的嘴和爪子十分匹配。魔杖的底部是純金的,橫截面為“凸”狀。 

  曼麗和愛莎握住魔杖,心中不再恐懼。麗莎用魔杖指着小玲,鎮定地問:“你到底想幹什麼?” 

  “你們不明白嗎?遊戲開始了!你們兩個不能都活下來,其中的一個必須死!其中的一個將成為世間最偉大的黑巫師,另一個則完全相反的成為可與她的姐妹相提並論的魔法師。”說著,小玲遞過來一副紙牌。 

  曼麗和愛莎對視了片刻,又不約而同的望了望小玲,接過了紙牌。 

  “這是我偉大的主人——多奇米尼創作的惡魔紙牌,能夠使用它的人,體內存在着強大的黑暗力量,她將是我的新主人——多奇米尼的子孫。”小玲說。 

  “怎麼?我們不會的,我們是布魯家族的繼承人!”二姐妹異口同聲。 

  “不!你母親的第二個女兒是撿來的,愛莎!曼麗是我的主人了,我是親自來接她的,主人早就算好了,你們走吧!” 

  小玲把她們送到了三角酒吧。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魔法師(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魔法師(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