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吃榴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榴蓮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吃榴蓮 標籤:吃榴蓮作文 榴蓮作文

今天,媽媽買回來一個很大,很奇怪的東西。它表面呈不規則的圓形,身上長滿了凹凸不平的刺。摸上去硬硬的,感覺很痛。像一個倦縮成一團的刺蝟。 

  媽媽說這叫榴蓮,是一種高檔水果。要八塊多一斤,裡面的果肉含有豐富的維生素,營養價值非常高。所以它有水果之王的美稱。 

  爸爸把榴蓮掰開,裡面露出了黃色的果肉。突然間,我聞到了一股難聞的怪味,像什麼東西爛掉的味道。我想:“這麼難聞的東西,肯定一點也不好吃,而且要這麼貴,還不如買幾個蘋果吃吃呢!” 

  爸爸把黃色的果肉挖出來,一塊一塊的放在碗里。媽媽拿了一碗給我,叫我嘗嘗看。我聞了聞,趕緊捂住鼻子跑開了。爸爸說:“這麼好吃的東西,你不吃可別後悔哦!”於是我又走上去,用舌頭輕輕的舔了舔。感覺軟綿綿的,有點甜,一股奶油的味道。我又試着咬了一小口,感覺味道還不錯。糯糯的,像棉花糖,又像冰淇淋。我又咬了一大口,奇怪,剛才的怪味怎麼沒有了?取而代之的是香香甜甜的。吃着吃着就越來越好吃了。難怪榴蓮會有水果之王的美稱。 

  看着爸爸媽媽吃的津津有味,我連忙說:“你們別吃光了,給我再留一塊,我可還要呢!”爸爸媽媽看着我,都笑了。

您正在瀏覽: 吃榴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榴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