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吃榴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榴蓮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吃榴蓮 標籤:吃榴蓮作文 榴蓮作文

  我到好朋友盛一凡家寫作文,推開房門,就聞到一股淡淡的“臭味”。他家一貫乾淨整潔,今天怎麼那麼臭呢?

  這時盛一凡走出來,一把抓住我的手說:“我們一起吃榴蓮吧!”我說:“什麼是榴蓮?”這時盛一凡媽媽抱出一個“怪物”放在桌子上。

  這個“怪物”長得像個全身披甲的刺蝟,黃顏色,還發出一陣陣臭味。我不禁把鼻子捂起來,說:“這能吃嗎?”我又用手摸了一下,好硬呀!

  盛一凡沒說什麼,跑到卧室,叫他爸爸來開榴蓮。原來他爸爸怕臭,早就溜到卧室裝睡覺去了。只見盛一凡使勁推他爸爸,他爸爸還躺着一動也不動。盛一凡撓了他爸爸的痒痒,他才無可奈何地爬起來開榴蓮。

  榴蓮的肉終於被挖出來了,總共有六大塊,每塊都黃澄澄的,吃到嘴裡軟軟的,甜甜的,原來榴蓮這麼好吃。我留了一半給媽媽,阿姨說我真孝順!

  這是我第一次吃榴蓮,原來榴蓮真有意思。

您正在瀏覽: 吃榴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榴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