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吃榴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吃榴蓮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榴蓮,這個名字對我而言,早已是如雷貫耳了。台灣來的水果之王嘛,我心儀已久啦! 

  這天,我終於如願以償、美夢成真了。 

  媽媽從學校帶回了幾片榴蓮,這真是個天大的好消息!饞嘴的我一蹦三尺高。我跟在媽媽的身後,屁顛屁顛的來到廚房。媽媽把榴蓮放在桌上,我迫不及待打開袋子。“呀!臭死我啦!”袋子打開后,一股難聞的臭氣撲鼻而來。太難受了!媽媽不是說,榴蓮是水果之王嗎?還說什麼:“一個榴蓮三隻雞,營養價值高着呢!幾十元一斤,上百元一個。味道很鮮美的。”可現在它怎麼就奇臭無比呢?是不是發霉了?我心裡嘀嘀咕咕,忙用手捂着嘴巴和鼻子,像避瘟神一樣避開了它。可媽媽津津有味的吃着:“很好吃呢!”她還挖了一勺,不由分說就塞進我的嘴裡。我差點兒嘔出來。到了嘴裡還有臭味,粘粘的,哪是美味佳肴?她又連續餵了我幾口,不是存心害我嗎?虧她還一邊點頭一邊美美的評價:“果肉細膩,味道鮮美,不愧為水果之王!”我真是哭笑不得啊! 

  榴蓮外面的殼是硬邦邦的,有很多刺,活像個刺蝟球。很扎手。 

  媽媽說:“榴蓮燉雞鴨味道特好。”那確實!我家的冰凍鴨燉上榴蓮,那味道可不是一般的鮮,是又嫩又鮮啊!看來,還真是名不虛傳的! 

  第一次吃榴蓮,我啊,是五味俱全啦!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吃榴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吃榴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