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十萬個為什麼軍事之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萬個為什麼軍事之迷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喜歡探索打仗的學問,知道更多更歷害的軍事武器,是我最大的喜好。今天,我看了《十萬個為什麼軍事之迷》這本書,我想與朋友一起分享書中神秘的軍事知識。 

  看完這本書我知道了為什麼會發生第一次世界大戰。知道了十八般兵器和十八般武藝。還有我一直弄不懂的問題,什麼是榴彈炮,它是用來發射榴彈的火炮,是用來打擊隱蔽目標和地面目標的。而且隨着科技的進步,榴彈炮的重量越來越輕,威力也越來越強了。還有好萊塢專用的沙漠之鷹,可以爆頭的AK--47威武加克林……我對這一件件神秘武器的知識有了更深入地了解,原來世界上愛么多先進的武器啊! 

  我覺得書里最有趣的就是“童言妙答”,比如:為什麼原子彈爆炸後會出現蘑菇雲?童言妙答:因為原子彈裡面有一個大蘑菇!哈哈……這樣的回答當然是不對的啦,那是因為高溫下的煙球形成的蘑菇樣。我最喜歡的就是愛國者導彈了,因為它可以攔住飛毛腳導彈。 

  這本書讓我了解了很多的軍事武器和打仗的學問。許多以前想不明白的問題在書都找到了答案,如果還想了解更多更先進的軍事之迷,就和我一起來看看這本書吧! 

您正在瀏覽: 十萬個為什麼軍事之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萬個為什麼軍事之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