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太陽能請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能請客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太陽能老兄,你可真是實用呀,比起咱們可強多了。” 

  “過獎!過獎!其實你們都挺好的。” 

  哎!這聲音好熟悉呀!原來是太陽能老大在農村裡請客呀。太陽能請的客人還真不少:空調弟弟、電腦叔叔、微波爐爺爺、冰箱姐姐、觸摸式檯燈哥哥……他們都是來為太陽能助興的。 

  “我們農村的家用電器、傢具都比不過城市裡的。”空調弟弟嘆着氣說。 

  “是誰說的?我們原來不都是城市裡的嗎?現在我們到了農村,農村也有了不小的變化!你身為農村的一員,怎麼不替農村說話,反要給城市助威。”觸摸式電燈哥哥跳出來主持公道。 

  冰箱姐姐幫腔到“我們幹嗎說那不中聽的話呀,我們應該為農村的新變化感到驕傲才對呀!” 

  “大家都靜一靜,靜一靜呀,我先來說兩句。”太陽能在擁擠的場地上終於露面,他像一位領導一樣揮着手說,“這會兒我就請大家來體驗一下洗熱水澡的感受吧!” 

  “好,好哇!”大家都爭先恐後的回答。 

  不一會兒,大家就把澡洗完了。洗完后大家都感到精神氣爽,一致贊同太陽能是非常好的。“以前我們農村都是由暖壺姐姐提供熱水,人們才能洗澡。可是暖壺姐姐燒水費時間不說,還費煤也不衛生。現在有了太陽能,他不但提供了方便的熱水,而且節省了很多能源。”電腦叔叔說道。 

  是呀,太陽能讓農村有了很大的變化。還有許多方便的電器也給農村帶來了新的變化。使農村的帽子換了,衣服換了,褲子換了,就連鞋也換了,農村有了一個徹底的大變樣。 

  太陽能和其他用品一起說:“誰說農村不如城市?將來的不久,農村也會把城市那個華麗的地方給個大反超,把他——城市的銳氣滅一滅,知道我們的厲害。” 

  相信農村會來一個徹徹底底、完完美美的改變。太陽能就是一個變樣的開始,讓我們一起期待一個新農村的新變化吧!

您正在瀏覽: 太陽能請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能請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