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太陽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太陽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這幾天,我想養一盆太陽花。太陽花以它那優良的品質,樸素的精神深深地被我愛上了。

  種太陽花時,我因為第一次種太陽花,沒有太大的把握,好幾天都沒有發芽,弄得人心惶惶。過了好長時間,太陽花不負我的希望,終於發芽了。又過了幾天,綠綠的桿上露出了小小的花苞。它的花苞漸漸地張開,一朵朵五顏六色的花朵在太陽下更加美麗了,閃耀着悅目的光芒,這些精靈爭先恐後的開放着,你不讓我,我不讓你……黃色的花朵彷彿正午的太陽;紅色的花朵像一團燃燒的火焰;橘紅的花朵猶如夕陽;紫色的花朵如一隻正在旋轉的煙花。這時太陽花散出誘人的清香。

  太陽花沒有牡丹那樣華貴,不如玫瑰那樣鮮艷,不像茉莉那樣芳香,但它那頑強的生命力和只要有泥土就能生根發芽的品格,卻令人讚嘆不已。

  我愛太陽花那樣絢麗奪目和優良的品質。

  指導老師:趙潤山

您正在瀏覽: 我愛太陽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太陽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