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綠太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太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綠太陽 

  在我記憶里有一幅畫,讓我對它記憶猶新。這幅話叫《綠太陽》。這幅畫上面畫了在太空上高掛着一輪綠色的太陽,大地都是黑漆漆的,連一棵小樹,一株小草也沒有,很荒涼。 

  作者把自己的心聲畫進了畫里,當大家看到這幅畫都百思不得其解,最後作者對我們說:“現在國家欣欣向榮,人名安居樂業,可是這又能持續多久呢?如今森林面積越來越少,等到了若干年後森林很可能在世上就此消失。而造成原因的正是一些工廠,那些工廠量砍伐樹木,將污水排放在河水裡,又導致大量河水被污染,澆灌在農田、森林裡,又導致樹木大量的枯萎。這畫上的綠太陽表示太陽對綠色的渴望,這黑漆漆的大地很可能就是世界若干年後的樣子......” 

  是啊!這作者說的話句句在理,曾經塞特凱達斯是世界上流量最大的瀑布,可是由於人們毫無節制的浪費水資源,竟然在幾年後枯萎了。現在我希望大家做到以下兩點: 

  1、保護水資源,保護大自然 

  2、將自己的廢紙集中起來,再次利用

您正在瀏覽: 綠太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