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太陽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太陽城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眨眼的工夫我們便到了他家。只見房子上有一架藍色的大機器在運轉,房子有許多巨大的玻璃,房頂也很奇怪,像彩色的金字塔。我問叔叔:“這房子是怎麼回事呢?”叔叔解釋道:“藍色的機器是太陽能轉換器,可以把太陽能轉換成能量供人們使用,而大玻璃是X型吸收鏡,它們可以吸收太陽光,再將熱能釋放出來。” 

我們說著便進了房內。叔叔不等我發問,便說:“太陽能幾乎被用於一切。太陽能轉換器轉換的電流可直接驅動家用電器工作。多云云天,它仍能接收到太陽能。陰雨天,可以使用蓄能器中的太陽能,他一次能蓄能用88小時,能儲存3000千瓦。至於電燈。工廠的機器都用的是太陽能。 

  旅行結束了,我戀戀不捨地走了。我想:一定有更多更好的工具。機器等着我們去創造!

您正在瀏覽: 游太陽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太陽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