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太陽從西邊升起》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太陽從西邊升起》有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父母對兒女的是一片情,而兒女對父母的愛,一樣是刻骨銘心,特別是有些父母在上了兒女感情的時候,又能否體會到兒女們那可滴血的心呢?

  我從讀了《太陽從西邊升起》作文之後,發現有些父母只想着自己的想發卻傷害了兒女的幼小的心靈。事情是這樣的:星期一我”約周嘩來“我”家來,畫中國畫周嘩的表妹,周嘩的表妹上二年級了,也跟來了,周嘩的表妹在作者的寫字檯上畫畫,“我”和周嘩再美術專用桌上畫《中國畫》,一個小時之後,作者和周嘩畫的《水鷹捕魚》,這時,周嘩表妹的畫也畫完了,名字叫《盼》是一個小女孩坐在草坪上,凝望着天空,眼睛里在想着什麼,但是作者在周嘩表妹的畫中發現了一個明顯的錯誤,是太陽卻畫在西邊,當時作者非常驚訝,以一個八歲的小女孩的錯誤是友情可原諒的,但是,周嘩表妹說:“是畫在西邊的,沒錯的”。作者用責怪的語氣說了周嘩的表妹,周嘩的表妹很傷心,一邊哭一邊說:“爸爸和媽媽吵架后,媽媽離開我們去韓國了,媽媽臨走時說:‘想讓我再踏進這個家門,除非太陽從西邊升起。’我好想讓太陽從西邊升起,那樣媽媽就可以回家了”。這時,作者聽了周嘩表妹的話,覺得心口隱隱作痛,好象有鋼針扎進了心裡,仍不住落下了晶瑩的淚珠,周嘩的臉也漲得通紅。

  我覺得作者寫出了,一個八歲小女孩心中的希望,周嘩表妹的希望是希望她的媽媽早日回到自己的身邊,畢竟,周嘩表妹還是一個孩子,我讀完《太陽從西邊升起》這篇作文之後周嘩表妹的話深深打動了我。

  夏庄鎮中心初中六年級:王麗敏

您正在瀏覽: 讀《太陽從西邊升起》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太陽從西邊升起》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