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如果太陽哭泣chapter.2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太陽哭泣chapter.2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如果太陽哭泣chapter.2 標籤:chapter作文 teacher作文 myteacher作文 computer作文



  看着腳下的落葉,發出洒洒的聲響,身邊的人群交錯,各自奔波。莫冉抬起頭,看着頭頂跟夏天不一樣的太陽,一不留神就到秋天了。“小冉,在想什麼呢?”在一旁的黯陽看着身邊的女孩抬起頭卻一臉茫然的樣子。

  “黯陽,你的媽媽,回來了嗎?”莫冉緩緩轉過頭,看着黯陽,擔心地問。黯陽從小就在孤兒院長大的,而長大后的黯陽從孤兒院搬了出來,這幾天院長卻來跟黯陽說,他的親生媽媽來找他了。

  媽媽,在黯陽的心裡根本就沒有什麼痕迹,在黯陽的腦海里沒有一點點記憶。平時一個人,嘴巴輕輕張開,想喊出“媽媽”的這個詞,嗓子里,就像是哽住了,什麼聲音也發不出來。自己一直以來就是跟着孤兒院的阿姨們,小朋友們一起長大。“媽媽”這個詞,也許就是忌諱吧。

  “沒有,她沒有回來。”黯陽不敢看着莫冉的眼睛,把頭移向了白花花的天空。天空,什麼時候才能變得跟以前一樣乾淨呢?也許不行了吧……

  “沒有關係,黯陽,你的媽媽一定沒有找到你的家,她說不定也跟我一樣,是一個路痴呢。”莫冉的手將黯陽的手握得更緊,她在害怕,她不想自己的黯陽因為這件事而憂傷。

  “嗯,一定是。像我們小冉一樣是路痴就麻煩啦。呵呵……”說完,還不忘刮下莫冉的鼻子。

  “哎呀,黯陽怎麼可以這麼說呢??…….”兩個人在這金色的秋景里一追一趕的,路人們看着,心裡也會覺得秋天,也許就是戀愛的季節吧。

  “黯陽呵,其實媽媽回不回來你也不要太在意拉。”莫冉笑着,盡量用平常的語氣對身邊的男孩說。

  “嗯,我知道。你放心好了,他們以前那麼做,一定有苦衷的吧?!對吧,小冉。”黯陽放鬆地說,其實自己已經習慣一個人了,就算院長說的不是實話,那也沒有什麼關係……

  “嗯!黯陽是最棒的,因為黯陽有小冉呵。”莫冉一直陪在自己身邊,已經很滿足了吧。   

  黯陽,其實,你的媽媽已經來了。但是,那天,她來的時候,你剛好出去買東西了。請你原諒我不告訴你。你的媽媽,想把你接去英國……可是,我,該怎麼辦?很矛盾,自己要是沒有你,沒有你帶着我認路,帶着我每天看太陽,帶着我學功課。也許,早在3年前,自己已經不在了。自己的自私心不對,我也知道,你一直是孤獨的一個人,好不容易媽媽回來了,要去英國讀書了,我應該為你感到高興才是,不能誤了你的前途。怎麼辦呢?到底我該怎麼選擇?  

  --------------莫冉

您正在瀏覽: 如果太陽哭泣chapter.2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太陽哭泣chapter.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