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初三(一)班的嘻哈生活;1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一)班的嘻哈生活;1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俏皮女學生 

  在陽光中學里,生活着一群陽光中學生。初三(一)班,有一個即俏皮,學習成績又好的女學生。 

  她就是——“李欣然!”肖老師把她叫了過去,“你的表現令我很失望……自己看看吧!”肖老師遞給她一張試卷。“什麼?!”欣然暗暗在心裡說,“我……我竟然得了99分(註:滿分100)?!” 

  “李欣然,”同學小心翼翼地說,“肖老師把你怎麼樣了?”“她給我一張我得99分的卷子。”“不會吧?!平常你是考滿分的!” 

  “所以她才叫我來呀!”“噢……對……對不起!”那位同學難過地說。“奇怪,又不是你的不對,你說對不起幹什麼?不過沒關係,以後努力啦!嘻嘻!” 

  你說,欣然是不是即俏皮又可愛呢?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初三(一)班的嘻哈生活;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一)班的嘻哈生活;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