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初三一班的嘻哈生活;5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一班的嘻哈生活;5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五)神秘轉校生 

  “叮鈴鈴````````”隨着上課鈴聲,老師說:“同學們,又一位轉學生來我們班。進來吧!”“是,老師!”她回答說。她的到來,使欣然嚇了一跳!! 

  “這位同學叫慕容光。”小光把手一揮:“欣然!我坐這(指着欣然旁邊溟的位子)!呀!!!你太好了,把座位讓給我!!喏,你的書包!!”什麼都沒說的溟滿臉黑線。“算了,你讓着點女生吧。”溟無奈地嘆了口氣。 

  放學了,小光說:“你怎麼還不去剪髮呀?!”欣然:“哈,我又忘了,下次吧!對了,你怎麼轉到我們班來了?”“我想你了唄!今天去我家吧。”欣然指着一條路說:“不是這邊嗎?”“我們搬家了!”來到小光家,欣然說:“你家好大呀!!”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初三一班的嘻哈生活;5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一班的嘻哈生活;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