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alrecy的秘密初三(一)班的嘻哈生活第二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alrecy的秘密初三(一)班的嘻哈生活第二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alrecy的秘密初三(一)班的嘻哈生活第二季 標籤:童年的秘密作文 冬天的秘密作文 自己的秘密作文 心裡的秘密作文

Alrecy的秘密  人物介紹 

李欣然:本作最神秘的主角,成績優秀,討厭生物、化學。其他未知。 

紫 曦:欣然的同學&朋友。只有古文是第一,但總分最高。 

歐陽溟:欣然的同學,討厭化學、地理、、音樂、歷史,但在歷史凌老師的帶動下,對歷史產生了興趣。 

凌雯雪:欣然的同學,紫曦最好的朋友。不愛說話,但一說總是能給人很大的啟發。 

石烈羽:欣然的同學,成績優秀。 

冉天齊:欣然的同學,成績優秀。 

潘唐宇:欣然的同學,成績優秀。喜歡凌波麗(日本動畫EVA里的人物 ),但因為歷史凌老師,她的形象完全…… 

慕 ?V:欣然的同學,成績優秀。在危險的時刻總能冷靜的思考。 

亓 霽:欣然的同學。學習一塌糊塗,因為他父親是學校校長,所以來到這個班。電腦奇才。 

安雅諾(Aboadise):英國來的轉學生。總是叫欣然“小柒”、“公主”,似乎知道欣然的秘密。 

凌波麗:欣然的班主任&歷史老師。自稱凌波麗的麻辣教師,但是全市講課最好的,因此許多學校領導拿她沒辦法。她的真實姓名其實是XX…… 

Alrecy的秘密  作品簡介 

有關烈焰高校,請去看第一季或直接詢問本作者 

和上一季不同,這一季有許多未知,大多數人物都很神秘,大家要想自己推理的話,就不要放過每一個人物,哪怕是只出場一次的前輩!!!! 

總之,請期待我的新小說:Alrecy的秘密   多多捧場啊~~

您正在瀏覽: alrecy的秘密初三(一)班的嘻哈生活第二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alrecy的秘密初三(一)班的嘻哈生活第二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