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誰都會失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都會失敗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誰都可能失敗  

  楊靖宇  

  失敗,是每個人都會經歷的,那是因為你驕傲,只要你不驕傲,就會成功。  

  記得有一次,我和幾個朋友到我們的足球場踢球去,一場足球賽讓我不再驕傲自滿。第一場開始了,我左一踢,右一踢,一不小心被一塊小石頭絆倒了。球到了對方的腳下,我又去搶,誰知他們已經進球。  

  第二場,我又一踢,他們隊不知哪一個人,竟把我的球搶了過去,我用手搶過來,不好,犯規了,他們隊又勝了。  

  最後一場,對我們來說進球和不進球已經沒有關係了,因為他們已經領先了。但我還是驕傲,可他們又贏了。  

  這一次,我知道了,每個人都會失敗,但是這個失敗的教訓,會讓你終生受益,以後不會再犯類似的錯誤了。  

  加油吧!只要你保持謹慎謙虛的態度,就可以與成功為伍。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優秀 作文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誰都會失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都會失敗 暫無評論